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誰說會跳舞的男生都很花心?

本文介紹韓國團體BIGBANG樂團的主唱太陽。

許多女生都喜歡有才華的男生,然而有才華又有不同的細分,唱情歌的被認為很深情,而玩樂團的則普遍被認為花心,雖都是刻板印象,但只要有才華確實就能吸引到為數不少的女孩們。

對於我來說,比起會唱歌或彈奏樂器,會跳舞的男生更具魅力,但這類型的男生總是被認為女人緣很好或是花心大少,但事實上有才華跟花心不應該畫上等號,女人緣很好也不見得就會對另一半不忠。

今天就來介紹韓國歌壇一位優質男歌手,在結婚前號稱「母胎單身」,他就是BIGBANG樂團的主唱太陽(韓語:태양,英語:Tae-Yang),2006年出道至今形象良好,能歌善舞的他在個人專輯中時常演繹「深情男子」的形象,在MV中也能窺知一二,不過接下來這首歌比較特別,歌詞寫的是一名渣男的心聲,訴說著自己雖然花心但請求女方別離開他只能看著他,若沒有刻意去查歌詞意思的話,單看MV會覺得這是一個癡情男在追求一個女生,建議可以忽略歌詞單純欣賞太陽的歌聲會發現真的是能輕易觸動人心的好嗓音呢!

說到太陽的感情世界就要說到與妻子閔孝琳的緣分,兩人是於2014年合作MV《凌晨一點》相識相戀,更曾被媒體拍到蹲在路邊幫女友綁鞋帶,兩人甜蜜的模樣在當時被傳為佳話,以下這支MV便是兩人的初次合作並擦出了愛的火花。

而太陽對閔孝琳的愛不僅僅於此,另一首《Eyes, Nose, Lips》更是對當時女友的深情表白,不過歌詞是講述失戀的痛苦及深刻的愛戀,唱法上非常有層次,前面娓娓道來並慢慢把情感往後堆疊到最高潮,加上MV安排太陽赤裸上身又更增添了情感的重量。

太陽曾經說在遇到閔孝琳之前不曾想過要結婚,但交往之後發現對方是能推動他不斷往前的動力,更深情告白閔孝琳:「她是持續讓我改變的一個人,這些改變讓我成為一個更好、更完整的人。」

兩人於2018年結婚,喜帖的文字部分則寫上:「兩個人在一起總比一個人好,因為兩個人的勞碌有著美好的報酬。」(Two are better than one, because they have a good return for their labor.)

而上個月,結婚三年的兩人也證實了即將為人父母,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若對太陽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2020年公佈的首部紀錄片《白夜 WHITE NIGHT》進而了解他,從2017年開始記錄總共215天,有別於舞台上的魅力四射,更多的是認真親切的男孩特質,總共有八集可以在官方的youtube頻道觀看。


推薦閱讀:

從不婚族到好人夫!有種愛情叫太陽、閔孝琳:「她是唯一,而我也想成為她的唯一」婚姻就是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