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生命的餘額是豐盈的文字

(编辑过)
餘額並沒有消失,而是幻化成豐盈的文字,永存在我們心中。
圖片來源:pixabay


今天的心情平復多了。

前晚得知不幸的消息簡直如雷轟頂,趕緊確認消息是否有誤?很遺憾,我得到了肯定的回覆,一時間空氣凝結,失語了。

從臥房裡躡手躡腳走出來,我在網路上查找新聞想看看妳最後的身影,一切是如此真實卻又不真實,我找了我們近來的對話紀錄卻無法平心靜氣閱讀,一湧而上的情緒讓淚水爬滿了臉頰,我看看時間正好過了午夜十二點。

很抱歉,直至今日才能好好再回顧一下我們過往的談話,也希望可以分享給所有市民朋友們,我想妳一定不會介意吧?!

正義感的妳

偶爾討論一些事情時,妳總是非常有條理又客觀地分析,不帶有太多個人情緒,從沒感受過妳站在任何人的後方,因為妳只站在公理正義的一方,不偏不倚。


自我要求很高的妳

妳時常說我的讀者都很愛跟我聊天,妳說其實妳也很渴望文章底下有許多人回應,無奈就是太正經了缺乏搞笑元素,有時看到妳的文字在抱怨這件事情的時候,彷彿都能見到妳嬌嗔跺腳的模樣。

我開玩笑說妳文章的完整性太高了,讀者會不知道如何回應,妳總是無奈地說:「對於文章的完整性,我無法妥協。」


一起加入讚賞公民1.0

妳在生日當天7月19日加入了讚賞公民1.0,興奮地在Liker social 跟大家告知這個訊息,我過了午夜12點後跟妳道了聲遲來的生日快樂,也被妳愉悅心情感染而加入了讚賞公民1.0,加入之前還問妳讚賞公民1.0跟2.0有何差別?妳還虧我來站上這麼久竟然還不知道!唸歸唸,妳還是仔細幫我解說了一番其中的差異,還記得那天深夜,我們為了自己在馬特市的身份改變而雀躍不已。


博學多聞的妳

偶而我也會關心一下妳找工作的進度,也很雞婆幫忙想一些點子,妳說妳博而不精,什麼都會但什麼都不精,我總是說妳明明就很厲害,應該可以去做什麼什麼.........

知道妳對文化事業相關的工作有興趣,我也一時興起去詢問自己的朋友有無相關職缺?雖然沒有實際上幫到什麼忙(因為妳已經早先投了履歷),但我很慶幸自己當時做了這件事。


最後的對話

我們最後的訊息永遠停留在8月19日。

那天妳在Liker socail 表示看不到Liker Land錢包的餘額,我趕緊測試了一下自己的能否看到?猶記得那幾天系統需要先更新,即使更新後也不是很穩,錢包餘額時而消失時而出現,我傳訊告訴妳系統再更新一次就能看到餘額了,沒多久妳告訴我系統正常了也看見錢包餘額了,我回傳了一個開心狂歡的貼圖。


還有好多好多的對話,無法完整一一在此呈現,只能說我們彼此雖然沒有見過面,聊天也僅僅是這三個月的事情,但我能感受到妳凡事認真又不失隨和的個性,在文字中,我們一同歡笑過也同仇敵愾過,在馬特市超過114篇作品及創作超過26萬字的妳,留給我們的是妳用生命力創作的豐盈文字及不滅的靈魂。


風翔萬里,謝謝妳!

願妳安息,自由翱翔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