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關於懷孕及產後的夢境

懷孕時期是我夢過最多動物的時刻。
據說記住夢的最好方法就是在做夢時醒來。

對於一向醒來就把夢境忘掉的我而言,孕期確實做了好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夢。

近 20% 的孕婦在懷孕期間會比平時做更多的性夢。

我似乎還好,但是有好多不同的動物來到了我的夢中,最多的是鳥類

孕婦夢見鳥是什麼意思

孕婦夢見鳥,預示着日後多會生女兒。(這點似乎蠻準的)

夢見螞蟻成群

我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夢到成群的螞蟻,猶記得在夢中還覺得有點懼怕,沒想到夢到螞蟻是好的預兆。

孕婦夢見螞蟻成群爬行,預示著你的生活一帆風順,而且會得到眾多朋友的幫助。


夢見袋鼠及袋鼠寶寶

會夢到袋鼠真的太特別,畢竟日常生活中根本見不到袋鼠,也不會在影音媒體上時常見到,所以出現在夢境裡非常驚喜。

這個夢代表了孕媽和胎寶寶,預示了孕媽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還預示了孕媽和胎兒都非常的健康。

夢見朋友抱著男嬰

孕婦夢見男嬰,預示著你的內心很渴望生一個男孩子,而且日後也希望能夠順利的生產。
孕婦夢見別人抱嬰兒,預示著寶寶日後可以健康的出生,日後寶寶會很幸福、健康,是吉祥和美好的徵兆。

事實上我懷孕的時候是很期待生一個男寶寶的,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於是在夢中夢到了朋友懷裡抱著男嬰,不過那位朋友在現實生活中只有兩個女兒沒有男嬰啊!當時還不知道肚子裡的胎兒性別,所以非常好奇到底是女嬰(夢到鳥類)還是男嬰(夢到朋友抱男嬰),當然沒多久就因為羊膜穿刺的報告確定是女嬰了!

產後繼續做夢

照理說產後因為日夜照顧嬰兒導致嚴重睡眠不足應該很好睡,但我卻開始頻繁做起再度懷孕的夢,直到女兒兩歲前都很常做懷孕的夢,後來甚至連出現產兆至醫院待產到生產的過程都有,就像回到過去一樣重新再上演一遍,甚至連生產用力的畫面還歷歷在目,神奇的是印象中還有見到嬰兒出生的體重呢!

產後最特別的夢是兩個女孩從天而降

產後印象最深刻的夢是兩位女孩像電影吊鋼絲般從天而降到地面,速度不疾不徐非常優雅,當我醒來時跟老公形容這個夢境後,老公張大嘴巴說不出話來,想必是嚇傻了吧😂😂😂(還好事後證明沒有雙胞胎報到)

胎內記憶還在等待中

女兒三歲過後我問過幾次在媽媽肚子裡做什麼?結果得到的答案都是她在媽媽肚子裡玩玩具,而且玩具還會隨著那一陣子喜歡的玩具而改變答案,可見胎內記憶還沒有出現,等待時機再來好好詢問一下,對於「胎內記憶」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底下推薦閱讀的文章,當時我看了隋棠兒子的胎內記憶也嘖嘖稱奇呢!

大家是否也有在孕期夢過特別的夢或是聽說過別人的奇幻夢境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推薦閱讀:

隋棠兒子的胎內記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