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飛機上的豔遇

(编辑过)
相信所有女性都有各式各樣的被搭訕經驗,今天來說說我的吧!

今天看到@豈几文 寫去西班牙出差的經歷,讓我想起了當初自己一個人跟團去西班牙的往事,不過這一篇不是要介紹西班牙旅遊景點,而是我在飛機上遇到的搭訕經驗。

當初會想去西班牙是臨時決定的,當年經歷父親驟逝後身體出現嚴重不適反應於是毅然決然辭職,在兩週後隻身一個人跟著一群完全不認識的陌生團員出發前往熱情國度西班牙。

還記得是大約晚上11-12點的飛機,雖然我跟所有團員都不認識,但實際上了飛機後還真的沒有任何一個團員坐在我附近,左邊是一個西班牙人,右邊是兩位日本人,我就這樣被三男包圍,不過我也不怕,反正飛機上那麼多人有什麼好怕的呢?

為什麼我會知道左邊是西班牙人?因為ㄧ上飛機他就開始跟我說話,他的英文不錯只是有個腔調,他問話的內容從哪裡人開始問,接著就開始問旅遊景點還有目的,甚至還開始身家調查,問的問題非常鉅細靡遺,根本就是調查局來的,當然他也有說說關於他自己,他說他時常往返亞洲也到過台灣幾次,時常全世界各國到處出差,這位年約50多歲的西班牙熱情男子竟然還問了我一個問題:「妳有小孩嗎?」,我當時根本還未婚搖搖頭說沒有,但我感受到他是把「結婚」跟「有小孩」這兩件事是分開來看的,他並告訴我有一位17歲的女兒正在英國求學。

我當時心裡想著:「你有女兒還一直搭訕我?」,但後來又想想或許他根本沒有結婚或是已經離婚?甚至是已婚狀態但對感情持開放式關係?

這位西班牙大叔實在是話多到讓我完全無法好好休息,甚至用餐的時候還一直觀察我吃什麼,連我沒吃的東西還問我吃不吃?如果不吃的話給他。(真的很敢要)後來索性閉上眼睛裝睡,睜開眼的第一秒還問我說:「妳很累嗎?」

西班牙大叔其實長得算不錯是個型男,但真的太煩人了,讓我一直頻頻轉向右手邊的兩位日本年輕男子,我多希望他們也能來跟我聊天,很希望他們聽到我內心的聲音:「我會日文,趕快來搭訕我吧!」(其實日本男子還比較不帥),但一整個長程的航班中,我始終用不到日文,只剩下英文會話課😭😭😭

最後終於準備下機了,西班牙大叔很熟練地拿出了筆記本寫下了他的聯絡方式給我,請我記得跟他聯繫,還說來台灣可以找我,我禮貌性地收下了紙條並放進了皮夾。

在十天的西班牙旅程過後,偶然間瞥見了那張西班牙大叔留給我的紙條,想也不想直接扔進了垃圾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