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520

每年都有一個日子叫做520,但我卻不曾刻意寫下些什麼,或許對我而言那些曾經逝去的戀情在分開後就已經消失了,沒什麼值得留戀也不曾感到懷念。

今年的520正逢疫情緊張之際,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範圍,想要慶祝520這個日子的戀人們,恐怕也得延後慶祝了吧?!

今天早早起床,原以為可以暫時度過一段獨處的美好時光,梳洗完畢打開影音平台看了不到五分鐘的《親愛的房客》,臥房的門被打開了,女兒推著她愛的小推車走了出來。

「妳怎麼這麼早起啊?媽媽想要好好休息一下竟然都沒辦法!」我有點抱怨說道。

「可是我愛妳呀!我看妳起床了,就也想跟妳一起起床了!」女兒天真的眼神望著我說著。

520是如此甜蜜但又肩負著重量,女兒的這一番話讓我無法反駁。

我認命地關掉電影,協助女兒梳洗後上網買了女兒愛的冰雪奇緣衣服,叮囑女兒乖乖在家等我出去買好早餐回來,女兒答應我會安安靜靜不打擾爸爸睡覺。

兩間早餐店、一間超商都很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實施「實名制」或「實聯制」,店家也有準備紙本的簽到簿讓不方便使用手機操作的民眾自行填寫,中間發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有一位民眾搞不清楚實名制要如何填寫而亂翻動超商的東西,被店員指正了之後便趕快表示他要出去了,無論店員怎麼叫他填寫資料似乎都雞同鴨講,留下滿臉無奈的店員。

520不只是愛我們身邊的親友,在這場戰役中沒有人是局外人,我們都在同一艘船上命運休戚與共,多一些忍讓、少一些指責,好嗎?


我愛你

作詞:盧廣仲
作曲:盧廣仲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
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