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18年了,哥哥你那邊好嗎?

哥哥離世18年了!自2003年開始,再也沒有愚人節。

每年都要照例懷念一下哥哥,4月1日這個日子真的一點都不有趣,也不再是愚人節了,取而代之的是心痛的回憶,只能藉由一遍又一遍聽著哥哥的歌曲來緬懷。

聽這首「拒絕再玩」實在很想跟哥哥說別跟大家玩了好嗎?多希望這是一場玩笑,即便過了18年還是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18年前的傷痕總是在每年的今天又再次撕裂。

作曲:玉置浩二
作詞:林振強

知你今晚很想 憑著遊玩來代替悶
尋找新鮮刺激 尋找一晚的愛伴

當我車你歸家 而沒留下來伴著你玩
全因心中已知 無根的一晚不會解悶

潮流興 多花款 隨便偷歡
潮流興 將不羈 當作新基本
但我厭倦 在某天 已拒絕再玩

可以稱我古板 我不再需要天天新款
曾經喜歡拼盆 如今很需要真友伴

知你不滿都可 仍未能奉陪伴著你玩
明知假使放寬 明朝一醒我心更苦悶

潮流興 多花款 隨便偷歡
潮流興 將不羈 當作新基本
但我厭倦 在某天 已拒絕再玩

潮流興 多花款 隨便偷歡
潮流興 將不羈 當作新基本
但我厭倦 在某天 已拒絕再玩

潮流興 多花款 隨便偷歡
潮流興 將不羈 當作新基本
但我厭倦 在某天 已拒絕再玩

潮流興 多花款 隨便偷歡
潮流興 將不羈 當作新基本
但我厭倦 在某天 已拒絕再玩

Wo Baby 多花款 隨便偷歡
Wo Baby 將不羈 當作新基本
但我厭倦 在某天 已拒絕再玩


希望你的歌聲還能帶給香港的朋友們一些力量。

今生今世 
 
作詞 阮世生
作曲 許願 

幻變的一生 默默期待一份愛
踏過多少彎 段段情路也失望
我不甘心說別離 仍舊渴望愛的傳奇
不捨不棄 無懼長夜空虛風中繼續追

風裡笑著風裡唱 感激天意碰著你 縱是苦澀都變得美
天也老 任海也老 惟望此愛愛未老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是你的雙手 靜靜燃亮這份愛
是你的聲音 夜夜陪伴我的夢
交出真心真的美 無盡每日每天想你
今生今世 寧願名利拋開 瀟灑跟你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