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音樂愛情故事】CP查理|愛情中的各種慾望

用三首歌串起的音樂愛情故事,也介紹我喜歡的歌手給大家認識。

Girlfriend

看著手機裡的簡訊,妳簡短地寫著:「明天有機會再見一面嗎?」

一時之間想不起妳的名字,只記得妳離開的那一整週我整個人魂不守舍,思緒全被妳的身影給佔滿,我努力告訴自己那晚的意外只是被幸運之神眷顧罷了,與其糾結該不該繼續跟妳聯絡不如就讓美好的回憶停留在過去吧!

我漸漸恢復了原本的生活,也在咖啡廳邂逅了另一名女孩,甚至已經約好這個週末要共進午餐,殊不知卻接到了妳的邀約。

狂喜、雀躍、期待、不知所措⋯⋯⋯⋯

此時此刻的我突然異想天開,我想跟妳表白,想要與妳相愛,我不想跟其他男人一樣只會開空頭支票,我想要把我的時間通通給妳,讓妳一直在我身邊。

寶貝,妳想做我女朋友嗎?


Attention

辦公室裡都在耳語,大家對我投射不友善的輕蔑眼神,我一切都看在眼裡。

我不想多說什麼,也不想做些什麼,只希望妳能適可而止。原以為隨著時間流逝就能讓這一切慢慢淡去,但妳卻似乎沒有打算收手,從我的同事、親友身邊不斷控訴我是個渣男,胡亂編造我出軌的謊言來撫平妳失戀的傷痛,妳把過去口中的愛人推向了懸崖,讓我承受所有人的指責與謾罵。

妳說妳在乎我、愛我、想要我。

我替妳在這些話的句尾打上了問號。

你以為我不知道,這只是妳吸引我注意的種種手段而已。


 I Warned Myself

我曾經嘲笑那些飛蛾撲火的人們,直到我遇見了妳才明白那種心情。

那些人們奉為圭臬的道德在遇見妳之後輕易卸下,妳的謊言我選擇左耳進右耳出,只要能多跟妳在一起一秒就已足夠。

我想克制自己卻總是失控、我能預想得到會付出哪些代價卻一意孤行,在妳面前失速的感覺時而感到刺激又時而感到罪惡,我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或許我自己也耽溺於這種危險的關係吧?!

或許哪一天,被妳老公揭穿的那一刻,我就能徹底從這段關係中解脫。



創作發想:

由於推薦音樂歌曲總是比較難引起大眾的興趣,為了推廣我喜愛的歌手及音樂,把歌詞中想要傳遞的想法改寫成極短篇的文字創作,或許能更快速帶領大家進入歌曲的情境中。


推薦歌手:

CP查理

CP查理,本名小查里斯·奧托·普斯(英語:Charles Otto Puth Jr.,1991年12月2日-),是一位美國歌手、詞曲作家及音樂製作人,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拉姆森,在YouTube上有很高的知名度。2015年,憑藉與梅根·崔娜合作的《馬文·蓋伊》(Marvin Gaye)被大家所熟知,並迅速走紅。之後,其與威茲·哈利法合作演唱的《玩命關頭7》電影片尾曲《再見你一面》(See You Again)一舉奪得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共計12週冠軍,並在澳大利亞、奧地利,英國、德國、加拿大、紐西蘭、愛爾蘭、瑞士的單曲榜單排名第一,因此紅遍全球。2016年1月,與席琳娜·戈梅茲合作的《不再甜蜜》(We Don't Talk Anymore)更突破他在YouTube上以往的點擊率二十六億點擊率,成為CP查理第2首在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的前十單曲。2017年4月,CP查理釋出《注意力》(Attention ),僅僅幾天便登上了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前十位。


三首音樂:

本文選出的三首歌曲描繪了愛情中的不同樣貌,想要佔有一個人的慾望、嫉妒心作祟而做出的種種負面關注行為、不倫戀的致命吸引力都反映著許多人現在的愛情煩惱,歌詞中很忠實呈現主角的想法而不做過度的批判,很能引起聽眾的共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