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開啟「四好一沒有」的早晨

吃好、睡好、天氣好、心情好以及「沒有生氣」,就是我今天的「四好一沒有」早晨!

昨天晚上八點多帶著女兒上床開啟睡眠模式,沒想到約略九點左右,我竟然就昏迷了!(女兒到底幾點睡我不清楚XD)

就這樣一路睡到早上五點半,大約睡了八個半小時都沒有中途醒來,讓我這個長期睡眠不足的人大感訝異,醒來一小時後又迷迷糊糊睡著,直到七點四十五分鬧鐘響。

看著陽光微微透進窗簾就知道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忍不住叫醒女兒說:「妳看今天太陽很大耶!」

女兒迷濛雙眼說:「窗簾擋住我看不到太陽啊!」

趕快起床梳洗準備一番,終於踏出家門帶女兒上學去啦!

女兒看著天空大喊:「今天的雲好想吃一口喔!」(嘴巴馬上做出吃一口的動作說好好吃)

接著女兒又說:「天空有企鵝雲耶!」(其實根本沒有企鵝,只是早上跟家裡的企鵝在對話的時候說的)

今天的雲好療癒,果然有陽光是這種感覺啊!(去年底到今年的好天氣真的太少太少了,忍不住感動起來)

上面這所幼兒園不是我們學校,聽說這家要「面試」才進得去,學校建築是木造很特別。

這條巷子走進去左轉就是我最常去的「圖書館」。

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像雲從建築物上面冒出來,非常有趣,忍不住拍了兩張。

明明每天都在走的同一條路,天氣不同、景色不同,自然心境也就不同了,既然都睡飽飽了,那就來吃一下附近新開的早餐店吧!

這間早餐店是以「紫色」為基調裝潢,燈光明亮讓人感受到蓬勃朝氣,今天天氣很熱,店家難得開了冷氣很舒爽,缺點是沒有wifi只能看書不能寫作。

今天點的是香雞堡加蛋(45元)+熱拿鐵(50元),總計95元。(剛好可以加入#百元美食的標籤)

結論:有時候不小心睡著還蠻幸福的,不要想著孩子睡著後還要起來吃宵夜、看書、追劇、整理丟滿地的玩具.......,偶爾讓自己放鬆一下,隔天心情更美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