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運動不一定要花錢或曬太陽,在家也能邊運動邊吹冷氣

接觸瑜珈短短2個月,除了搬家前後3天實在太忙碌太疲憊而沒有做之外,其餘每天堅持做半小時至一小時,感想是除了改善痠痛之外,拉筋實在是對身體好處多多,千萬別以為拉筋很簡單,其實也是會讓人手抖腳抖爆汗的。

上面這支影片是比較新的一支,但也是一推出後就讓我天天努力做,前兩次覺得強度有點高,但開始習慣天天做之後開始覺得容易,全程站立式很適合沒有瑜珈墊或是空間不大的朋友們。

接下來上面這一支影片也是站立式,人體中最多肌肉集中在腿部,而腿部的肌肉也關係到一個人的身體健康,一旦不能行走便會影響行動能力也連帶影響全身器官運作,所以對鍛練腿部肌肉是非常必要的。

再來這支影片很適合時間不多但又希望可以全身活動到的朋友們,對於初學者來說不算很容易的一支影片,但絕對有助於身體延展,同時也能讓人心跳加速流一點汗的,大家有空可以試著做做看。

再來上面這支影片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當腿部肌肉在運動的時候一定是緊繃的,而運動結束前一定要做拉筋這個動作,這支影片雖然短短的,但每個動作都能有效拉到小腿及大腿肌肉,只要天天做便會發現肌肉緊繃的程度越來越減緩。

上面這支影片在剛推出的時候被我視為救星,苦於腰酸背痛多年的我,一開始做這支影片其實不只是「酸」還有「痛」,所幸後來去做了物理治療後,疼痛的感覺消失了,但還是得天天做腰背拉筋的動作才能慢慢改善痠痛,非常推薦給長期久坐的朋友們。

再來這支是當初我在落枕的時候也很需要的一支影片,常常坐在電腦前的朋友們一定常常覺得肩頸痠痛,當我做這支影片的時候發現肩頸的筋非常緊,而且有些動作也會拉到背部的肌肉,很適合睡前舒緩肩頸或是利用上班午休時間做,但還是記得注意保持動作正確才不會一直痠痛下去。


以上這幾支影片是我每天會隨意搭配做的,如果有時間可能會做4支影片,如果沒有時間或是太疲累,可能就會做個2支影片,每支影片的時間不長,絕對能騰出時間活動筋骨,希望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跟我一起動起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