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詹雅雯老師請一定要保重!

昨天聽到詹雅雯老師因為帕金森氏症住進台大醫院,內心真的震驚又難過,誠心希望平安渡過難關。

台灣台語流行樂壇創作歌手詹雅雯老師昨天驚傳因為確診帕金森氏症住進台大醫院,各界無不感到震驚與難過,我得知的第一時間不禁感嘆為何好人的命運總是多舛?

詹雅雯老師為何特別受人尊崇?除了貴為台語金曲歌后能創作又能唱之外,她曾經說過唱歌是她的副業,本業其實是志工,從小生活貧困的詹雅雯立志幫助弱勢,不僅僅只是捐款給公益團體而已還自組「感恩志工團」幫助低收入戶修繕房子,戴安全帽在工地鑽洞、綁鐵絲不假他人之手的認真模樣令人動容。

詹雅雯活菩薩 志工當正業演藝是副業

(這個影片我看了好感動,有幾個有影響力的名人可以做到親力親為?)

(沒時間看的朋友們可以看第二個影片,我看了直落淚很不捨。)

同時詹雅雯老師也體諒癌友無法出院聽她唱歌,於是主動進到醫院唱歌鼓勵癌友們,甚至長期進出監獄鼓勵受刑人,也替思念親人的獄友們創作了一首《想厝的人》。

詹雅雯 不怕大哥噓下台

詹雅雯說:「我聽說很多人去監獄演講,最後都被噓下來,相較之下,藝人的演講效果是最好的,所以我才要更加利用自己的藝人身分,針對不同刑犯的需求為他們進行輔導!」
發自內心做善事的詹雅雯,以往在台中主持電台節目時,就經常收到獄中受刑人寄來的信,每次她總是抱著結善緣的心情到監所探望受刑人,詹雅雯表示,如果社會能多給這些人一點關懷,就能避免更多悲劇的發生,這也是她當義工的本意。

目前詹雅雯老師確診帕金森氏症且左腦中度萎縮,體重至少了掉了八公斤,根據報導表示目前狀況很不好,吃什麼吐什麼,我看了好心疼好心痛,尤其聽了昨天剛發表的新歌【互相祝福 Blessing for Each】 的歌詞如此豁達又充滿勵志,不禁讓人眼淚潰堤,每聽一次就哭一次,老師寫的歌詞說人生隨緣不要怨歎也不要問我好不好,只要認真過日子活出人生態度並彼此祝福就好。

這首歌真的旋律好聽歌詞也很勵志,請大家一定要撥冗收聽。

真心祝福詹雅雯老師平安健康,保重!!!

演唱:詹雅雯​
詞曲:詹雅雯
編曲:戴維雄

緣份~真歹講,有時甜甜,有時苦苦
無需要怨嘆!無需要嫉妒,人生暫時隨緣就好!
無需要問我好否?咱愛真心互相祝福
認真過日子,活出人生一個態度
無需要問你好否?我知影你會幸福
祝你平安順勢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