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華泰名品城之「SNOOPY樂園」

今天原本早上的計畫是要帶女兒去親子館,結果因為預約的車子發動不了導致時間延遲,眼看再這樣拖延下去即使到了親子館也只能讓女兒玩半小時就得離開了,於是跟女兒溝通改去其他景點,不料女兒竟然答應了!(媽媽感到超驚喜)

原本超級焦躁的心終於安定下來,我們也換了一家租車公司的車上路,到底要去哪呢?難得今天不僅出太陽還蠻熱的,完全是出遊的好天氣,那就去華泰名品城吧!

我們把車子停在高鐵站的停車場,假日一小時是50元,到達的時候車位還有20幾個,至少比華泰附近的停車費一小時100元便宜多了,於是再慢慢步行到華泰名品城,路程很快大約5-10分鐘就能到達。

女兒在噴水池前看了一陣,雖然對大人來說沒什麼特別,但對孩子來說還是有一點吸引力的。

原本想走走逛逛,結果被孩子看到Snoopy樂園,她一眼就知道這是小朋友玩的地方吵著要進去,老公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無效,最後還是買了5組一大一小的套票由我陪同進場。

女兒最愛的軌道車
百玩不厭明明家裡也有軌道車
小溜滑梯
球池超好玩
舞台
空間很寬敞
超愛小汽車
照顧娃娃角色扮演

原諒媽媽我太匆忙沒有把聖誕樹拍好😭😭😭

就這樣在Snoopy樂園玩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母女都非常疲憊不堪又餓又累,女兒吃了一些蘇打餅乾後轉移陣地,原本說要回家的孩子竟然答應要跟我們一起去吃「一風堂拉麵」,原因只是她累到不想走路想停下來休息。

赤丸叉燒拉麵

這一碗赤丸叉燒拉麵是新台幣280元,我跟老公都點一樣的,並加了一份大份量的麵跟女兒一起分著吃。(加點大份量拉麵40元)

女兒指著這麵牆問我:「媽咪,這是賣湯匙的地方嗎?」

🤣🤣🤣🤣🤣🤣🤣🤣🤣🤣🤣🤣🤣🤣

(媽媽噴笑,也太可愛了吧!)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女兒就一路睡到了晚上7點,媽媽也體力不支睡了2小時,明明就沒有做太多事怎麼會這麼累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