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聲音的故事|期中報告(11/30截止)

這篇是催稿文,敬請大家把握時間,踴躍投稿!

聲音的故事活動開跑以來,原以為這個主題有點難,沒想到竟然比我預期的還踴躍,目前已經收到54篇文章投稿,以下是所有文章列表,也歡迎大家撥冗閱讀並給喜歡的文章拍拍手。

由於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30篇文章,所以會增加3名提案人獎金,與另外兩位評審@四季 @无法 各自選出的3篇文章總共9篇文章共同均分活動總獎金50%

溫馨提醒:

文章總字數須一千字以上。(含標點符號)
文章內容須與提到之聲音相關連,若文不對題則不予列入獎金分配。(由提案人自行判斷)
描述任何一種或多種「聲音」帶給你的感受或與這個聲音相關聯的故事,可以是親身故事、周遭朋友的故事或是創作小說皆可。(非介紹歌曲)


以下按照投稿順序表列如下:

 @chia 聲音的故事/今夜,讓我跟你說聲【晚安】-序

@鴻雁東南西北飛 聲音的故事︱會客室的夜半喧鬧聲

@眾讀PopRead  聽雨|聲音的故事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聲音的故事: 飛機引擎聲

@捲氏俗女 聲音的故事|是誰正在鼓掌?

@diane_physio 聲音的故事|物理治療師養貓與呼嚕聲

@蒟蒻魚 聲音的故事

@Flora異想 聲音的故事|遺漏的幼犬

@鴻雁東南西北飛 這兩段「不讓你睡」的旋律,是我當兵時最不想聽到的聲音

@80後港媽Annamama 聲音的故事--媽媽說:「你不如就去死吧!」

@豈几文 聲音的故事 │ 寒夜中的大合唱 @巴塞隆納

@Jeger 音樂結束的聲音

@Meichen |聲音的故事|儀器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聲音的故事】最後的聲音

@吃貨七七 白貓APP,由七分鐘開啟的聲音緣分。

@樹懶的生活  短篇】偷情的聲音

@si薰 si薰|聲音的故事|懷念火車的聲音

@DrYuan。汤圆 妈妈们卑微的抱歉声

@巫筆 聲音的故事|用愛發電的水煲

@廢文集散地 給愛麗絲少女的祈禱

@如溫 融入日常的旋律│聲音的故事

@Ricky's mom 廚房裡的聲音

@琉架 社區活動。聲音的故事 | 老家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羽昊的一天Vlog| 聲音的故事

@炭甲郎  聲音的故事 打呼

@開掛人生 聲音的故事|你是多餘的

@Twisterella 聲音的故事 | 阿嬤家的鐵捲門

@xiaomalailiao [聲音的故事]十分懷念課室鐘聲響起的年代

@淇淇 【小小說】聲畫情書

@滄海一滴 聲音的故事 | 聲音之碎碎念

@灰太的胡言亂語  聲音的故事 | 《蜜蜂、光管、我》

@kaya 聲音的故事|摩托車聲線

@古塵(MingChuan) 聲音的故事|當我聽到翻書的聲音

@AA MIDI、初戀、創業,手機聲音的故事|聲音的故事

@墨翎 聲音的故事│回憶的泛音—Solo

@小小斜槓工程師 聲音的故事| 您還記得,上次是何時聽到「叭噗」聲?

@一隻會彈琴的貓 【聲音的故事】村莊夜晚的聲音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聲音的故事• 散篇• 你們是當我乞丐啊?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聲音的故事

@薩恩迪耶Sunday 為生活譜曲│我喜歡跑步的聲音

@Wendy Feng 聲音的故事|每一個高潮都有一種想像

@水合物Hydrate 聲音的故事|斑斑

@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容忍的極限

@Zx  聲音的故事 | 課堂記憶

@舒嫚 冬夜雨聲

@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聲音的故事|伴隨我考統測時的那些聲音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Matters社區活動|回憶的四種聲音:笑聲、歌聲、嗩吶聲、噴射引擎聲

@醉雪堂 聲音的故事|火車的聲音

@Wendy Prisca 聲音的故事 |對聲音的點滴

@阿蘇  社區活動︱聲音的故事:屬於自己的聲音

@Chin  異鄉的聲音|咖啡廳、地鐵和雨聲

@sisite  聲音的故事/護技大考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_聲音的故事 / 燒番麥~~

@Wu Ming  聲音的故事 - 香港


若有遺漏的朋友,請務必告知我,謝謝!


截止日期為2021年11月30日止。(台灣時間中午12時)


敬請把握時間,踴躍投稿唷!


詳細活動規則請見社區活動提案|聲音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