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浪漫不是請客吃飯

(编辑过)
妳喜歡浪漫的男人嗎?

許多女孩都喜歡浪漫的男人,也把體貼及浪漫當成擇偶的條件之一,但我總認為這個條件很不實際也從來沒有納入我的考量之中。

為什麼呢?

體貼浪漫的男人心思比較細膩,相對的也容易情緒化及敏感,他若是可以洞察女性的喜好到無微不至的程度也代表了有某種程度上的掌控慾

我不反對有一些些的體貼,例如路過妳愛吃的甜點店替妳買一份甜點回來,但那種會突然午休出現在妳公司門口說要一起午餐或是一高興會在街上把妳抱起來轉圈圈或是會排一堆蠟燭在房間地上的那種男人最好還是敬謝不敏。

通常浪漫的男人也對自己身旁的女人有著浪漫的想像,他可能幻想妳在他做出浪漫舉動後會感動涕零,或是幻想婚後下班回到家可以看到滿桌的菜餚,他心中的幻想可能不比妳的少,甚至在幻想破滅時會對妳的愛瞬間減少,只因為妳的反應或行為不如預期。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在對方的身上投射自己。

容易受到浪漫男人吸引的女人通常有被誇讚的需求及渴望被呵護的心,也正因為如此容易掉入浪漫男人的愛情漩渦。

沒有任何一種雄性動物在求偶成功後還會每天在妳面前製造浪漫,因為那根本不合常理。

曾經有兩個很好的同學分別在多年前告訴我同一件令他們難以置信的家庭事件,那就是父親外遇了!!!

共同點都是父親事業有成經濟狀況非常好,而且平常對母親都很浪漫還會送名牌禮物,其中一位的父親甚至在家裡打造夢幻的旋轉樓梯取悅妻子,還記得當時我們去同學家玩時都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竟然有旋轉樓梯出現在眼前,大家忍不住稱讚同學的父親真的把母親寵成了公主。

為何如此體貼浪漫的男人還會外遇呢?而且外遇的對象外貌還不如原配,這點最讓身為子女的同學們最感到忿忿不平,他們不約而同地向我吐露他們內心的痛苦與不堪。

我總認為愛情不是毫無條件的,當人與人的距離拉近,就會產生許多相處上的問題,我們的每一分付出都是帶有期望的,期望對方感謝我們、期望對方能開心、期望對方也能為自己付出些什麼,但卻沒有一個人敢勇於承認自己的期望,彷彿這樣的愛就不夠純粹無私。

或許浪漫的男人期望得到另一半言語或行為上的反饋,但另一半卻誤以為這是男人無私的奉獻而單純沈浸其中沒有特別戲劇化的反應,久而久之男人的浪漫就漸漸運用到其他的女人身上,因為他能看見那些女人們驚喜的燦笑及炙熱的眼神,即使不是真心都能使他們慾火焚身。

浪漫不是請客吃飯,不僅僅只要接收還要有滿足對方期望的表現,不如大家彼此省省力氣好好安穩踏實過日子比較實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