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我心中性感的女性

(编辑过)
大家心中的性感女性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質呢?

我的人生除了國中時期被迫把頭髮剪短之外,一直都是長髮。會選擇長髮單純只是個人喜好並非為了證明自己有女人味或是刻意吸引異性,反而我一直對有勇氣留短髮的女性感到佩服,總覺得短髮的女性對自己更加有自信及魅力。

學生時期,最受男生矚目的總是皮膚白皙的短髮女同學,沒有驚為天人的美貌卻散發出一股獨特清新的氣質,總讓人特別感到神秘好奇而想親近,那些長髮飄逸個性活潑的女同學若沒有高挑的身材就只能落入平凡女孩的等級。

此時,白皙短髮的外貌是性感的。

隨著女性特徵的日益顯著,女孩們也從羞於面對自己的身體進而想要小小展露性感,從腰、腿、胸、臀各部位逐一嘗試,試圖從別人的眼神及口中尋找屬於自己性感的定義,女孩們不斷翻閱著時尚雜誌把最新流行的服裝搭配筆記下來,下定決心在下一次逛街的時候把自己裝扮成模特兒的樣子。

此時,追尋流行並展現身材曲線是性感的

經過漫長的學生時期進入職場之後慢慢發現性感這個詞並不單只展現在服裝上,舉凡全身上下所有的配件甚至香水都該精挑細選,更需要無數個背出門讓自己心情感到愉悅的包包,女人們極盡所能地花枝招展吸引著異性的注目並享受著他們的讚美,偶爾她們會跟其中一人戀愛,偶爾也會展現高傲突顯自己的行情,女人們在戀愛中任性瘋狂,在失戀中沈浸於無止盡的悲傷。

此時,勇敢展現自己的美麗並把自己的心交付給另一個人是性感的

在職場、情場開始有了歷練之後,女人們開始懂得什麼是「界線」,她開始不願意被一些人事物操控,更不願意委曲求全,她們開始深信自己有力量去選擇而不是被選擇,她們不想在假日想補眠的時候還刻意出門約會,也不想要為了陪欣賞的異性而去學習自己沒興趣的事物,更不會在主管分派工作的時候全盤接收。但她們依舊想要保有自己的一點可愛,所以偶爾還是會略施小技討好職場上的主管及感情上的交往對象,女人們對於失去這件事還是有著得失心,深怕一不小心壞了自己的好人緣。

此時,獨立自主又俏皮可愛的特質是性感的

過了適婚年齡之後,無論有沒有進入婚姻改變身份,女人們開始理解過往在意他人的眼光及評價是沒有意義的,在她們心中更重要的是內心真正的舒適,面對旁人批評的言語不再急於捍衛自己的立場而是以淡淡的微笑展現自己的不在意,因為她們知道多做解釋只是浪費唇舌,她們的時間想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想自己定義。

此時,由內而外流露的「自在」是性感的

我心中女性的性感在不同年齡階段都有討喜之處,女性並不需要特別展現堅強,也無需刻意表現柔弱,兩者都是女人的生命組成,適時展現當下最符合內心的那一面,讓自己及他人都感到自在是我認為最性感的表現


關注新性感雜誌 → 新性感電子報Matters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