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我在馬特市的作者數據報告

想知道什麼類型的文章比較吸睛嗎?趕快看過來~~

昨天實在太忙難得沒有日更,今天一上站看到被@淡淡晴空 點名,原來是我昨天漏看了Matty發給我的作者數據報告,到底報告裡藏了什麼秘密,趕緊來解密一下吧!

首先感謝90天內閱讀我文章最長時間的前10名讀者:

@si薰

@譯難忘的英日文流行語教學

@四季

@爆栗鹹鹹姊

@一隻會彈琴的貓

@蔡艷秋

@塔拉拉

@上班族簡報日常

@寧想白

@平凡人


除了感謝前十名的朋友外,也非常感謝所有追蹤我及閱讀我文章的朋友,目前婷婷的追蹤人數已經破了500位,雖然增加的速度不快,且在站上閱讀其他朋友的文章時間也不夠多,但只要有來留言的朋友,我都會一一回覆唷!


接下來,我來分析一下我自己的哪些文章類型的閱讀時數跟有效閱讀次數比較多?同時提供給大家參考,若希望引起討論跟閱讀意願的話,可以考慮寫這些類型的文章中。

大家不要懷疑,婷婷一開始來站上是寫政治文,因為當時適逢選舉前夕,剛好在站上又看到許多市民們熱議政治話題,於是也加入戰局討論,沒想到一開始寫就登上當時的熱議,留言湧入幾百則,筆戰更是不計其數,在站上比較久的朋友們應該有點印象,想想當初在站上筆戰激烈的程度,現在想來都覺得刺激,但我倒是從來沒有動過氣,甚至被專文寫了一篇在罵我的,我也沒有去反駁筆戰,兩岸政治議題一直都很火熱,立場不同是很正常的事情,後來我也發現了在站上有許多對岸友善的市民們,於是決定收手少寫政治文,以維持大家良好的互動關係。

大家想知道第一名的閱讀時間有多長嗎?答案是17489.7分鐘!!!(等於是291小時)

我看了這個數字都覺得很傻眼,一年多前的閱讀時數紀錄,在往後沒有任何一篇文章可以打破,可見政治議題絕對是這個站上吸睛的主題,只是要寫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會迎接許多人的挑戰,請確認心理素質夠堅強再寫唷!

第二名也需要特別拿出來說一下,竟然是運動文!!!雖然閱讀次數非常多,但拍手數卻很少!!!我猜應該是有市民朋友們開來一邊做運動,於是閱讀次數也特別多,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許多網紅會做關於運動的影片,因為可以增加瀏覽人次!(因為許多人天天都會點開做運動)


接下來閱讀時數比較長的文章分別是:(以下沒有排順序)

社區活動文

馬特市相關議題

拍手、Likecoin、追蹤數等議題

對社群使用的感想(其他平台及社群也包含)

關於寫作及閱讀的想法(非書籍推薦心得)


至於拍手數的話,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印象我置頂的這篇我用寫作賺來的LikeCoin買了一台MacBook是我目前最多拍手數的,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破千啊!!!


其實當初會跟官方申請數據報告是基於好奇,但說真的我這個人沒什麼耐心,即使看了數據也很難仔細去分析,因為我也不會因為某些議題比較受人關注就刻意去寫,就像我寫流行音樂介紹的文章很顯然閱讀時數、次數、拍手都比較少,但也不會因此就不介紹,反而只要有一位朋友告訴我說很喜歡覺得很好聽,那我就滿足了!


本文的關聯文章會放上我覺得推薦大家閱讀的,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唷!(先推薦部分,我的文章太多了,自己也沒耐心一一篩選)

也歡迎收到數據報告的朋友們,也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或是你們想看什麼樣類型的文章,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