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吃小火鍋搭配情歌組合

這幾天天氣好冷,又燃起了想要吃小火鍋的慾望,於是不顧身上已經囤積了不少脂肪,決定先吃了再說,順便把晚餐這一頓省下來。

昨天下午2點多到達小火鍋店,這次興起決定要吃肉補肉的念頭(肉夠多了還需要補嗎?),於是選了菜少肉多的組合,以下就是菜少的菜盤,是不是感受到店家很佛心呢?

菜少的菜盤

我不喜歡吃火鍋料,於是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把火鍋料換成高麗菜,結果拿回的菜盤多了好多高麗菜之外,有一些料竟然還在耶!(我以為拿回來的會是整盤菜)

把火鍋料換成高麗菜

今天選的是肉多的組合,於是就是吃到飽吃到滿足的肉盤囉!(培根牛)

培根牛肉多多

還有我百吃不厭的芋頭冰,不小心就吃了好多,牙齒覺得好冰冷,雖然覺得有點自虐但還是開心地吃了兩碗。(熱量不會太高嗎?)


我最愛的芋頭冰

最後來分享跟圖極為不符的兩首歌,都是在吃火鍋的時候聽到的,剛入座的時候聽到這首「犀利人妻」的插曲,一邊開心吃鍋一邊聽這首歌,讓我回想犀利人妻裡頭小三那堅定的眼神,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忍不住還哼唱起來,真的好好聽啊!

再看一次MV害我都覺得怎麼會愛得這麼辛苦這麼心碎啊?(入戲)

郁可唯

指望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接下來介紹我在火鍋店聽到的另一首歌,這首歌也是我多年前超級愛的一首歌,當初聽到驚為天人,深深覺得沒有幾個男生有辦法唱這首歌吧?!

主唱、詞曲都是關喆,這首歌聽了也是很令人心碎,讓我邊吃火鍋邊想到昨天的新聞描述歐陽靖與老公因為疫情而感情失和一事,越想越覺得哀傷。(吃個火鍋怎麼這麼入戲?)

分手聽這首歌真的很好哭,而沒有分手的人聽這首歌也會感到心痛,沒有聽過的朋友們可以欣賞一下。

關喆

想你的夜

(獨白)你知道嗎?
沒有你的日子我有多想你

分手那天
我看著你走遠
所有承諾化成了句點
獨自守在空蕩的房間
愛與痛在我心裡糾纏
我們的愛走到了今天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點
如果愛可以重來
我會為你放棄一切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不知道你心裡還能否為我改變
想你的夜
求你讓我再愛你一遍
讓愛再回到原點
(獨白)回來吧 我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