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Togo
YearTogo

迷茫的一代

未命名

之所以不愿意说xj,是因为对这里太失望。消失的媒介,极权,地方保护,恐怖主义和维稳思维最严重的地区,怎么可能有舆论的声音呢?我理解,理解民族多样化,理解暴恐伤痕,理解人们愿意做出一切牺牲,只为获得安全的生活。但我无法直视这样的社会,它是病态的,缺乏活力的,没有生机的。被要求重复单调的声音,本身就让人足够窒息。所有的大前提都确定,公权力无限扩大,仅仅凭借一件事,一段时间,一个人,或者一个群体,我看不到改变的希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