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特立独行的蜜蜂
一直特立独行的蜜蜂

我近期正在准备A考,打算报读sunway university! 与你分享我生活的大小事和感悟

看清现实的同时拼命追逐自我

人生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今早起床就看到一个小伙伴在朋友圈说了一句话。

:或许追着梦想很幸福,当梦想没饭吃了,现实就会很残酷。

抬头看天空的人都有梦想

我曾几何时都有想过自己一定要努力在长跑的成绩进入全国赛(马来西亚州属)。你知道吗,一个人真的可以为了一个目标而拼命去努力,在那个不起眼也很疲惫的过程当中,可能会有很多人看见你的努力,也可能一个人都没有看见,但又何妨?

每天自律的做着重复的东西,真的很美好,因为尽管结果不如意,你仍有了个很好的习惯和积极的思想。我建议的是,不管做什么事情,你都要有一个目的或目标,不然真的会像个无头苍蝇乱串。

咏怀梦想,握紧拳头去做。

再一个建议,也是对我自己的谏言,一定要找到自我。这个世界不是以你为中心,多么荒唐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再咏怀梦想的时候,也认清现实,勇敢面对生活。人长大可能会改变自己很多事情,身旁可能会有很多杂音和路障,但真的不足以让自己倒下,能让自己倒下的,只有自己。


我近期正准备A考,祝我顺顺利利!计划这个东西好像很多时候都赶不上变化,你一直都要有个心理准备,多准备几个方案来解决可以面对的问题。

在进入大学之前,要努力维持自己这几个月自律的调息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