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Yiu
Tim Yiu

​Tim Yiu(1997),唱作人,寫作者。 生畔岐江,心碎歿穗,廝游香島,復醒春申。 其文字作品多為詩歌、雜文與歌詞; 公眾號曾著有專欄《尹黟默隨筆》、《述而不作》及《自詠的手》。

怕vpn骤然失联

怕回忆翻滚缱绻

怕被系于无尽黑夜


怕婴儿出生的啼哭

怕老人搀扶自己购置好的陵墓

怕所有的人


怕你表演时太投入

以至忘了自己是个正常的人

而不是paranoid

怕你用三个和弦

写了比我好太多的


怕你是bob dylan、joni mitchell、julia holter、chaplin的混合

今世投胎

怕你的真声假声头声混声

怕你的颦蹙


是的

我怕


怕打给你

怕你怕打给你

怕我怕你怕打给你


怕解决

怕属七和弦

怕碎

怕石

怕卒


2020/02/09

尹黟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