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yrain
Timelyrain

我,和我遭遇的。

444

現在只覺得,也許哪一天,當我又再度看到444時,我的心情應該可以像《嚦咕嚦咕新年財》裡的華仔那樣,對它說一聲:「老朋友,你又回來了」。

在我的生命中,常常間隔一陣子就會很密集的看到"444"這組數字,媒介從時鐘、電腦、電視、到手機,地點從上班、在家、到出遊,事件從工作、聚會、到淩晨失眠醒來那一刻,看到的都是444,甚至看網路一些統計資訊、例如按讚次數、購買人數、網拍商品存貨等等,也都能跳出444來....

倒不是對4有什麼禁忌,只是因為出現的機率實在太高,高到已經無法認為是單純的巧合,所以我對於生活中這件小事一直有著高度意識但卻也從來沒有去探究過些什麼,因為雖然覺得玄,卻也不想用什麼玄學去解釋。

直到今天在它版偶然間看到一位作者的文章,才發現也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但她比我踏實多了,肯為自己生活中的現象耐心探究,於是我也就順著她的文章而受惠,解開了(?)444之謎。

她的文裡引介了另一篇網路文章:天使數字解讀 – 天使數字444

在我沒看到其他專文說明之前,這篇文章就是目前最權威的解釋了...雖然隨後因為好玩而在網路上搜尋,才發現早就有好多探討這件事的資料了,而且居然還是國外的探討居多,例如:

不過我還是以今天看到的文章來作為出發吧。它是這樣說的:

如果一直看到號碼444,你應該知道的第一件事是,它是一個神聖的跡象,不應忽略它。你的守護天使正向你發送支持和幫助的訊息。這個數字在你的周圍環境中出現多次,是因為天使正試圖吸引你的注意力,並讓你更深入地思考這個數字及其象徵意義。

ok,是神聖的,天使是支持我的,看來是好的開始。

通過號碼444,你所收到的最重要的消息之一是,你現在處在正確的道路上,應該繼續前進。你得到了天使的支持,無需擔心任何事情。
444出現在面前的另一種情況是,如果你已經經歷過一段時間的問題和生活障礙,數字444表示你應該請守護天使來幫助你。
444出現在你面前還有其他一些原因,其中之一可能是,是時候該採取行動、走出舒適區了。不過,天使也用這種方式提醒你,你雖然不想脫離夢想而生活,但你需要努力將它們變為現實。
同樣地,不得不說,數字444出現,也可能表明該是時候改變一些東西了。現在可能是結束人生中某個週期,並開始新周期的正確時間。如果數字444開始出現在你面前,就應該考慮一下。

總之就是,除舊佈新,腳踏實地,好好的整理生活與思考人生。回想一下密集出現那一陣子,好像真是如此。

再來看一下4的意義。

數字4象徵著務實、耐心、決心和紀律。如果這個數字進入你的生活,意味著你應該專注於自己的抱負和目標,朝著它們前進。數字4也與你的毅力和精力相關。你需要保持執著和耐心,因為這個世界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時間才能發生

簡單來說,堅持,嗯,戳中虎頭蛇尾的我。

數字4可能還象徵著你內在的智慧,以及應該遵循的直覺。有時候,這個數字與你的家庭生活和家庭穩定息息相關。實際上,數字4可以象徵你與家人之間的關係,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該數字表示你的家庭和平與和諧。
如你所見,數字444是數字4的序列,該序列出現了3次,這意味著天使希望引起你對數字4的思考。通常被用作穩定、紀律、奉獻、責任和努力的象徵。

ok,腳踏實地的另一種說法。


可能是低潮了好一段時間,也可能是疫情過於無聊,就這樣玄玄的探討完了這一些事情,信不信是一回事,但看完也覺得心情挺不錯的。

現在只覺得,也許哪一天,當我又再度看到444時,我的心情應該可以像《嚦咕嚦咕新年財》裡的華仔那樣,對它說一聲:「老朋友,你又回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