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南
余南

求知者。

iPhone SE上手

养活了无数自媒体的iPhone SE2终于发布了。

这是一款让一部分人一直念叨着的手机,在手机越来越大的年代,真的有想我这样的少数人,还在对小屏幕情有独钟。

朋友A在我拿手机的时候,一同和我感慨,如果这次的SE是全面屏,真的就完美了。

其实愿意对小屏幕手机不吝啬赞美之意的人还是大有人在。但是到可以买的节骨眼,犹豫的人占了多数。像我这么决断的,还是少数。

像我这般对手机没有什么追求的人,其实还是大有人在。我的工作几乎全部都在电脑上进行,对游戏的喜爱小到可怜,也不足以驱动我对手机更新换代。像SE这样的手机,一只手可以掌控,反过来也足以帮我掌控生活。

但我还是准备在不久的未来,如果相中一款如意的安卓机器,就马上入手。我在想,也许那时候,我希望借由手机完成的事情也正好在变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