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南
余南

求知者。

無味记录2020415-狗子社交


今天自己突然创造了一个新词:狗子社交。大概的意思就是通过每天遛狗而结交朋友。

遛狗的时候,停下来聊天其实是小概率事件。但是当多家的狗子在某一个地点相遇的时候,故事就发生了反转。大家无意识的停了下来。可能都出自同一个目的:希望狗子们能够凑到一起聊聊天,毕竟关在家里会闷坏的。

家里的狗子,其实每天挺无聊的。上午因为会打扰我睡觉,于是被关在门外;下午又因为我要工作,大白天只能和猫咪一起睡觉。晚上应该是最快乐的时光。

只不过家里的狗子生性胆小,但凡有意要向他靠近的生物(除了猫),它都会被吓得急忙跑掉。甚至别人家的狗子主人要试着摸它,它吓得哼哼叫。像是挨了打。这胆小的性子,怕是快乐远近闻名了。它两个月的时候就被我们抱走,离开了妈妈,和大它一个月的猫咪一起长大。平时也只会欺负猫咪,追着猫咪到处跑。

我一直把狗子归类于可以沟通的生物,猫咪反之。所以相对于猫咪,对它的要求要严格很多。做错了事情,会对着她发脾气,试着沟通。但沟通好像从来没有成功过,落下了一身的臭毛病,我非常惭愧。

狗子A的主人一语点醒了我:它不会一直以为自己是只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