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Sun
Cat Sun

回應對新〈基督教聖經和神學討論群〉之不實評論

剛剛看到一篇Gary Kwan的網上文章《香港基督教一週時事(14/2-20/2/22)》如此評論新〈基督教聖經和神學討論群〉:

「該面書專頁「門徒媒體」早前已用相近技倆,乘著香港一個大型面書信徒群組關閉後,隨即開設一個同名的群組吸納信徒加入。該專頁以社會抗爭、炒作教內新聞及網絡公審而發跡」

因為評論內容有不實,所以要作出少少回應:

1. 這個討論群是幾位有心延續討論群的人開設。Admin有一位是門媒弟兄,但不代表這個群是門媒開設。因為這個群組是我本人開的,我和其他admin也不屬於門媒。

2. 基督教聖經和神學討論群,本身個名已經好common & general。難道基督教、聖經、神學、討論群他們曾經用了,便不能再用嗎?名字沒有註冊,就算姓名叫李嘉欣叫姜濤fanpage都可以隨便用,一個咁general的名字就不能用?難道每個姜濤fan page都要得姜濤批準?

3. 「專頁以社會抗爭、炒作教內新聞及網絡公審(見留言)而發跡」喂,好多人貼post係好有質素的。起碼我貼很多學術上大家未必接觸到的資訊。這個專頁大部份是討論聖經和神學的。但社會問題也可以引發神學思考,有何不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