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天
黃天

雜文系作者

陰謀論讓我夢到了明年總統大選的結果

講夢不太正確,但是很好理解,事實上是冥想,或稱為觀想。一切開始於這個星期,寫了一系列陰謀論科普稿子之後。

說起來好玩,我一直對陰謀論抱持興趣,那種看小說的興趣,我無所謂光明會共濟會之類的存不存在,只覺得陰謀論是一部很傑出的開放性科幻小說設定,跟知名桌遊龍與地下城一樣,根據一套世界觀產出千變萬化的故事。

只是陰謀論者裡面提到的眾多科學知識不但漏洞百出,不合邏輯,還誤導沒有科學常識的大眾,於是我寫了陰謀論科普筆記,屬於軟科普,都是觀念性的東西,我不是科學家,要寫更詳細的科學知識還要讀書,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正視偽科學問題。

說到陰謀論,不能不提到新紀元(new age),從上個世紀延伸到這世紀的思潮,我把它定義為很鬆散的宗教組織,查資料找到的很多陰謀論網站,九成都跟新紀元的靈性有關係。

他們宣稱,只要打開阿卡西紀錄(類似前世回溯),就可以知道過去現在與未來,講得玄之又玄,我一直搞不懂那是什麼。之前查資料的時候發現有催眠影片,可以透過催眠的方式觀想自己想知道的答案,於是本著好奇去嘗試了。

催眠過程跟失敗試錯全數跳過不提,結果我感應到了(個人認為這是潛意識的想法搬到檯面上來的過程)明年台灣總統選舉結果。首先,郭台銘因為不甘在國民黨初選輸給韓國瑜,決定以無黨籍的身分登記總統候選人,據說他後面有以柯文哲為主的台灣民眾黨支持,但是柯文哲始終態度曖昧,即便台灣民眾黨一些黨員大力為郭台銘助選,柯文哲依然沒有鬆口表態支持郭。

蔡英文方面,為人詬病的經濟政策跟可以說令人失望的司法改革,讓她在明年大選中受到對手強烈抨擊,經濟選民及柯粉跑去支持郭台銘(即使柯從未正面表態過支持郭,但是柯粉仍然投票給郭),又中國問題在明年因為國際經濟情勢獲得緩和,打台灣牌的效果不若今年有效,因此跑了不少選票。

韓國瑜在此情況下漁翁得利,鐵藍選民為了不讓蔡英文連任,即使是討厭韓國瑜的菁英藍,也含淚投票國民黨。韓國瑜最終險勝蔡英文五萬多票。選舉開票結果出來之後,我的同溫層開始哭天搶地,每個人都彷彿世界末日一樣的哀號,罷韓聯盟開始醞釀罷免韓總統,讓韓國瑜成為一當選當天立馬有數十萬人聯署罷免的總統。

最終有兩個結局,其一是他上任兩年被憤怒的民眾罷免成功,總統跟縣市選舉一同舉辦,非常熱鬧而且混亂;其二是他險些被罷免,開開心心的做滿四年同時被罵四年。

冥想過程讓我學到三件事:

  1. 阿卡西之類的人人都能做到,連我這個從來不靈修的都沒問題
  2. 大家喜歡回溯前世,少人敢預測未來,是因為前世死無對證,若像我一樣觀想未來,要扛猜錯的風險
  3. 表意識認為蔡英文穩贏,但是潛意識卻覺得韓會當選,感覺非常有趣。


一切只是好玩,自問不是專家,不敢大膽預測結果,如果真的猜中了,那我要去買彩票發大財;如果猜錯了,就給大家笑一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