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
TZ

長眠

憂愁是個毒藥

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_莎士比亞

人是杞人憂天的動物,總是想太多,使自己陷入迷宮,但這不就是現實,不就是生活嗎?好多人跟我說:「你為什麼要想,你不想就沒事了啊!就可以好好睡覺了呀!」,但…我想說的是,我很努力的用意志力告訴自己:「不要想了,睡吧...」,可大腦不肯罷休,不斷不斷的運轉,即使過熱,依然不肯停止!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大腦,無法使自己不去想,因而陷入那看不見光的迷宮,注定被枷鎖捆綁...所以睡吧睡吧睡吧!就讓我在那深淵沉淪吧!就讓我被黑暗吞噬吧!或許過著如吸血鬼見不得光的生活,才是我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