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
TZ

長眠

確診

5/2有咳受,去看了醫生,醫生說:「你沒發燒,喉嚨也沒發炎,不用急著快篩」,我回到家驗是陰性,所以我正常上學

5/4咳受在吃藥後沒有好轉,所以又驗了,是陽性!

在這之前我有問同學要不要吃我買的薯條,他說好,我給了,但並不是吃有我唾液的東西,後來我中了,他在那邊說就算了,但是我不明白,東西是你說好你要吃,你可以告訴家長,你可以跟別人說有這件事,我沒關係,但我很傻眼你是怎麼跟補習班某老師說的,又或者是誰用什麼樣的態度去跟老師說的,他直接來罵我!講出去的同學,你已經9年級了,你有思考能力,這不是我的錯耶!講出去的家長,我明白你擔心小孩,但你有搞清除狀況嗎?還有那天我肚子餓在讀書過程中吃了餅乾,但我是有用口罩遮著,咬玩馬上帶起來,某補習班老師在知道我確診後來罵我隨便,那我請問你平常允許你們班為了買手搖飲在休息時間晚回來補習班,也允許他們喝,那他們是不是也是隨便,他們也在讀書時間喝東西吃東西!是不是很雙標!就因為我確診就來罵!你是老師!你罵學生隨便!說我有症狀了還來上課,我之前驗是陰性耶!怎麼樣都可以被罵!針對確診者!你的小孩要是被這樣罵,你會高興嗎?你被這樣罵你會爽嗎?你是老師,你講話卻沒有好好思考,隨意謾罵別人!放心相關證據,我都有保存,等會考完後,彼此都很閒,我再來好好解決這件事!我真的忍你很久了!再怎麼樣,你不應該對確診者是這樣的態度,沒人想確診!!很不舒服!請將心比心,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