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
TZ

長眠

溫暖

內心的想法,未經過修改,看得懂就看吧…

溫暖

這世界還有溫暖嗎?很多人都說為什麼要像個刺蝟活著,為什麼不肯訴說自己的困境,會有人幫你的,那我反問你,當我們訴說時,你們又是怎麼回答的?你們的冷嘲熱諷,你們的無知,你們在我的傷口上曬鹽,你們總是認為我想太多了,是我承認我時常想東想西,所以呢?所以不要再想,就可以很快樂了,我當然知道這個道理,但我停不下來不去想啊!不要求你們理解我,只求不要救我,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是有溫暖的,但總帶著刺,直到把你刺死,才會給予你溫暖,不!應該說是施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