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日常|只不過是為了我自己而感到可惜

(编辑过)

你不要憂傷,你不要害怕,你不要遺憾,你不要惋惜,你不要覺得變了,
花開花落自有時,你只要祝福,
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兩個主體,從來都不是一樣的人,
你只需要祝福,
再怎麼樣都與你無關。

說不上來許多時候明明與我無關的事,我卻跟著人家一起“情緒”。

難道這就是高敏人的宿命嗎?究竟是不是高敏人我也不曉得,可能分裂與強迫的人格就存在我的基因,還是得花上更多時間來排解掉這些不屬於我的情緒。

也許就因為這樣,才總是想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去,想出去,想離開,不是我不愛自己的地方,而是身上會沾染過多人的氣息,一一去清除他們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總想逃。

我知道我逃不出的,但至少能找方法遠離,可即便是遠離也還是痛苦,我不能棄身邊之人不顧,我是說我可以的!但我不能。

前兩天藉著他人的口,偶然得知身邊有一段關係結束了。我覺得我有個毛病,就是會先預設一切都不會變。是有點抽象的描述沒錯,就是想,一開始怎麼認知的,應該就是如此了吧?因為預設不會改變,所以也沒想過會變。於是也因為這樣所以在適應這個事實中。

其實真的不關我的事。所有內心的波瀾也不該在我心裡捲起。所以我說這就是我的毛病。
本來就說不定的,只是因為我沒想到也沒想過罷了。

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幸福。

去年給人家算命,那位老師說我重感情。
看樣子我就真的是天註定的重感情,我就是可惜以後不能再一起相約出門去。
他們從一起變成個體,其實很自然。而我只是在可惜我喜歡的樣子沒了,所以我說我自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