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日常|懶惰不會改變什麼事,只會帶來更多事

(编辑过)
(純屬紀錄用)

其實我根本沒想法,原本是告訴自己沒想法就不要逼自己寫,但另一個反面是不寫卻不曉得要幹嘛。一開始是打算剪影片,但儲存空間不足,我就把它稱之為一連串技術性上的問題而改變了的打算。可是一天就只能這樣漫無目的或是隨心所欲嗎?

玩了一遭回來後有種唱歌找不到節拍音調的感覺,大家都在各自的音符上,而我則是合唱團裡的一枝獨秀。十七、八歲的我心裡想著再過七、八年後絕不這麼過活,然而卻還是這麼活了,然後又想著到了某個年紀的自己不要那樣活,也許到了那個年紀後,還是這樣活了。

終究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成了什麼模樣,我不曉得是不是有人也想弄清楚這種問題和我一樣,也不曉得為什麼總是執著在這裡時不時拿出來折磨自己。

那你說,被一段感情傷害過後是不是真的有後遺症,但我覺得有點惱人,因為點在就那卻搔不到那個癢處,所以惱人。所以我究竟能不能避免掉可去卻不太想去的場合?

超級廢文認證。

14.03.22

又進入這種什麼事都不想做,想做卻提不起勁的輪迴了。不是說做什麼事都一定要有什麼目的,但這種過於沒目的的樣子真是太可怕了!為什麼睡了跟沒睡一樣,睡起來還是疲倦?把要做的事拿出來,卻沒有做起來的動力。當初標題下得沒錯,至今還是一個模樣,來到了任何我喜歡的東西都無法拯救我的狀態,那該怎麼辦?

再次超級廢文認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