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淡之音
恬淡之音

恬淡之音致力於分享科學聲樂及聲音呼吸和身心教育的重要概念;讓聲音不再是神祕不可解的頭痛問題,而是人人可共享共成長的開心學習。

特立獨行的勇氣

"如果有位畫家看到的色彩和別人不同,其他畫家會說他是瘋子"~梵谷

你,有勇氣當異類嗎?

在這個社會框架中,只要不符合大家的期待,被貼上莫須有的標籤,好像大家也習以為常了。

可是啊~人生只有一回,你可以選擇安然的成為別人眼中期盼的自己,也可以選擇心中所憧憬的自己。


普遍大眾眼中,藝術好像沒有價值,因為吃不飽,穿不暖,好像只是有錢,有閒人才能談的奢侈品。

真是這樣嗎?

其實,藝術不只是我們能看到,聽到的實物,它一直存在我們的生命裡。生活中,我們所使用的房間,空間都存在設計師的心思,我們平時的穿著,所看到的廣告,都存在藝術價值。

烹飪是門藝術,吃飯也能是藝術,談話是藝術,學習也可以是藝術,藝術和生活習習相關,環環相扣,因為它存在在我們的周圍,像是空氣般自然,所以太容易成為習慣,而被忽略。

我們身體的觸覺,聽覺,視覺,嗅覺,任何能體會出的感知,都可以稱得上是門藝術,然而,說到藝術,大家卻要正襟危坐,把它追捧的深奧且昂貴,但是,藝術是從生活而來的呀~


"在大多數人眼裡我是什麼?

一個無名的,古怪的,一個不愉快的人。

一個沒有社會地位,永遠也不會有的人。總之,是處於最低層的。

那麼總有一天,我會用作品來表現這麼一個古怪的,這麼一個無名的人,這是我的志向。

這是出自於寧靜的感覺而非出自於激情,不是愛情,也不屬於其他的一切。

雖然我常處於痛苦的深處,但我內心卻保有平靜,純潔,與和諧的音樂。

我在最窮困與骯髒的小屋裡創作,而我的思想是凌駕在凡物之上的。"~梵谷


恬淡之音make impassable passable

我們是聲樂家,聲音教練,喜歡我們請拍手,留言讓我們知道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