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moon
1989moon

follow the moonlight

就今天

隨性、隨意?的今時今日,自我啟動屬於我的自主對話空間

我只是想說,開始寫寫日記或什麼靈感想法,來Matters開創一個自主對話的儀式。

恩....最近的工作,「看起來」像個寫作的人、職稱抬頭是「經理」,OK....無法理解

只是前陣子我認真懷疑自己疑似正在創業....好吧,就是寫寫品牌文案、理念、包含線上線下的文字闡述,讓我開始懷疑我是否過去30年埋沒了自己的文X造詣,喔不... 真的不是專業的,充其量大概是一種說話的能力吧?這形容聽起來不錯。

沒關係,就是一種記錄,反正我很喜歡在內心自言自語。寫下來也不為過~
此篇就當作是一個啟動文,自己給自己討個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