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小姐
安柏小姐

這是我的逃跑之處🏃‍♀️

安柏小姐的逃跑之處|Matters新人打卡⛳️

(编辑过)
不斷向前推進的生活,尋一個逃跑之處,緩下步伐,整頓思緒,好好紀錄當下。

大家好,我是安柏🙋🏻‍♀️

我是一個口語表達速度跟不上腦袋運轉速度的人。

有時候,思考的周全度可達80%,但實際表達出來的卻只有50%,落差的30%,在思緒轉換成語言的過程中遺失了。

簡單來說,就是「嘴拙」,有人也跟我一樣症頭嗎?


但是文字是個很奇妙的媒介,用口語無法完整表達的原意,透過文字便能清楚傳遞;因為「嘴拙」造成的誤解,透過文字亦能迎刃而解。

所以我喜歡用文字溝通或傳達重要訊息,也喜歡用文字描述生活中每個值得紀錄的時刻。


因此,我加入了Matters。

期許在紀錄生活的初衷下,有激發不同火花的可能,那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