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Thursday

在忙碌又平凡的星期四,利用十分鐘,閱讀一篇文章,成為更好的自己。一位大學生,一個孕育夢想的地方,紀錄目標的實踐過程。

我是Thursday,新人自我介紹

可以很幼稚也可以很成熟,取決於我遇到什麼樣的人?

哈嘍大家好!我是Thursday,目前是大學生。會取名Thursday的原因是我會在每週四更新一篇文章。

我的興趣非常廣泛,插畫、英文、行銷、設計、閱讀、鋼琴、羽球、游泳、歐美電影、影集、小說、音樂、電商、寫作、程式、自媒體、攝影、跳舞等。而大學的目標是把興趣練成專長,並整合這些專長成為斜槓青年。

夢想是環遊世界,現在疫情待在家裡太久,真的好想出國啊。

這是我。在耍寶的323張連拍照片中挑出唯一能看的照片。

✦寫作的旅程

從國中踏入小說的深淵後,也想創造自己的小說,於是開始創作,這是我第一次享受寫作的感覺。還記得國中某一堂輔導課,老師要我們寫下十年後想完成什麼事,我迅速寫下:寫一本超棒小說!

到了高中,課業越來越繁重,我變得很少拿筆創作,頂多睡前在腦海裡想出一些靈感,或是從夢裡發現一些新的想法,但那拿來創作故事的筆記本已經被我塵封好幾年,有時候甚至想:不然放棄吧!不過每當新的靈感撞進我的腦袋,我又會再度回到國中時的夢想。

其實,我一直對我的寫作沒有太大信心,直到國中考中檢中等作文拿到五級分、高中學測國文作文第二大題拿到了A,我才慢慢建立起自己的自信,也相信如果我持續的寫作會改善我的文筆。

邁入大學後,我找到了自己的目標和想深入研究的領域,幾乎不會再思考小說靈感了。但對我來說那個夢想一直都在,只是等著我靈光乍現把它們寫下來而已。也因為喜歡寫作,我今年初在方格子開始了我的寫作旅程,希望在每一次的寫作中都能有所成長。

現在,我踏入馬特市,希望能透過每週四更新的文章和大家交流、分享想法。我的文章主要是關於知識性、自我成長,偶爾也會有生活分享(ex.從電影中學到的事)。

(我承認我常常有時候會拖更,但是我會努力寫作的)


另外,我的方格子文章在這:Thursday,我會視狀況將其中幾篇文章放來Matters上。

我的學習日常IG(也是最近剛辦的):@nostudydaily,讓大家可以更認識我。

感覺打這篇文好像有點嚴肅,但其實我是很三八的(?)。

謝謝看到這邊的各位,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