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

Likecoin驗證人之一,旅日工作中 主頁在這,歡迎來訪->https://thumbb13555.pixnet.net/blog

碼農日常-『驗證人』又到了更新社區委託

同標題(笑)

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年,是時候要更新社區委託了

在這半年中LikeCoin也做了幾次的升級,反正也都是有跟上所以才會繼續在這裡(?

好啦,還是盤點一下這半年到底做了什麼事好了

首先,就是阿瑪工作坊,然後...

...

..

.

梗圖倉庫

沒有啦開玩笑的XD

其實嚴格來說在這半年內工作坊其實算是辦了兩次。第一次是大概在四月的工作坊,我們以系統化的方式帶著來上課的同學從0了解了LikeCoin體系與加密貨幣生態

->碼農日常-『開課』阿瑪工作坊正式開課!

雖然這本身是一個有收錢的項目,不過很高興還是成功了把課程辦起來了。雖然很累但姑且還是很開心的(我其實只感受到滿滿的脱力感...

而第二場稍微比較特別的一點,這場是由@樹懶的生活 提議的企劃,那就是「區塊鏈社會學讀書會企劃

->阿瑪線上工作坊,隆重新單元開張!!!|《區塊鏈社會學》讀書會 來了

樹懶提供

這個讀書會的衷旨其實重點就是放在希望大家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看看區塊鏈技術的意義,其實也不可否認現在你抓一個路人問區塊鏈,6成詐騙還有4成的投資我覺得或許是這個社會的常態

但是我們團隊一致認為原作者高重建先生aka. LikeCoin創辦人透過這本書,給我們傳達了區塊鏈技術真正想要改變的事情

而很榮幸地,我們的讀書會當天也邀請到了Kin本人來為我們做開場白,真的是不勝感激

樹懶截圖

最後,其實這些影片都有上YouTube。不過暫時都是以不公開的方式給上課的同學或者有加入我圍爐的好友享用

未來關於釋出的部分,我們團隊在評估後再作出答覆



其他

其他部分的話,基本上我認為就是一些驗證人本身就是該做的事情。例如像是

  1. 協助測試節點
  2. 升級
  3. 升級再升級

之類的,這種日常性質的東西我自認為都有做好但是偶爾暴雷

好吧,人生不就是這樣麻偶爾暴雷偶爾爽、一直爆雷一直爽

真心感謝在Discord群組中對我伸出援手的大大們

那總之雖然篇幅不如以往廢話連篇,但還請將我如此簡單地寫一篇文章的行為稱之為言簡意賅

(笑)

沒有結語詞

以上爹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幹話協會暨黑科技研究所

碼農日常

打碼不用多,能跑則行;幹話不用多,有幹則名 本圍爐立志成為馬特市第一幹話與迷因愛好協會 歡迎來我這裡一起互噴垃圾話、分享迷因、商議馬特市經營之道!

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