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

Likecoin驗證人之一,旅日工作中 主頁在這,歡迎來訪->https://thumbb13555.pixnet.net/blog

今天的我不是碼農,是閃電碼農(´◑ω◐`)

閃電符號爽(」°ロ°)」

Emmmmmmm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發這篇XD

畢竟我不太常寫自己的日常ㄏ

不過最近看到平常跟我一起歪樓的好碰有們

@樹懶的生活 @貓咪旅行中〔Erica〕都發了閃電文(´・д・`)

恩...好啦,那...就....上~~~~~圖~~~~~~~~~

我也獲得閃電標誌啦XDDDDDDDD


說來也蠻扯淡的,其實我來到馬特其實連100天都沒過XD

文章才發表18篇!恩!果然是懶人呢我Σ(゜゜)

而這大概只代表一件事...

我是個大撒幣(´・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

84天就支持143篇...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


咳咳...既然都PO出數據了

那我在這邊真心要感謝以下好友@志工爺爺 @潔西|JC @奇多怪獸 @Esther美樂 @si薰 @歲月靜好小燕子 @貓咪旅行中〔Erica〕 @書桓 @爆栗鹹鹹姊 @雲遜83

感謝你們來閱讀文章!!(鞠躬

此外也很感謝常來給我送支持的@雞毛的小事@樹懶的生活 ..以及以上提過的這些人XD送來的支持!希望我們彼此往後也一路扶持下去~(恩?)


接下來講一點自己的感想

其實我這人不會平白地接受支持的,但是我卻超愛給別人支持

所以我LikeCoin的營業額其實多數只有打平..或者我其實會賠錢XD

沒辦法,誰叫我就豪放(???)

所以我知道我支持破百或拿到支持,我並沒有像樹懶那樣手舞足道哈哈哈哈(´・д・`)

頂多就覺得,哦!成就解鎖,爽la(-‿◦)

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初心
碼農我,真的是來馬特市玩的
我才沒有想要成為什麼散文作家,或者什麼職場文章編輯
但是各位在馬特是投注的文筆跟心力肯定都比我多得多,
所以我希望至少你們成名的過程中,我都可以幫你們一把
我就是用這種心態給支持的人,願各位,願馬特市都能越來越好。

乾杯!(・ω・)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