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

Likecoin驗證人之一,旅日工作中 主頁在這,歡迎來訪->https://thumbb13555.pixnet.net/blog

碼農日常-『阿瑪線上工作坊』11/13號報名名單與注意事項

11/13號NFT工作坊名單與注意事項

首先,請先填寫報名連結!!
->表單地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0NPa2



前言

首先,很開心本次的碼農日常-『阿瑪線上工作坊』還是看不懂NFT嗎?史無前例的NFT工作坊參上!!NFT線上課程工作坊,最後截至11/8號晚上12:00整,本工作坊預計招收的80位同學已經收滿!(不過後來有人私訊我因臨時有事退出,因此最終名單有79位~)

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捧場,你們的參與都是在改寫Matters的歷史!謝謝各位的支持!

阿瑪線上工作坊其實是最近幾個月開始創辦、有鑒於這個月內跟LikeCoin與虛擬幣世界相關的投資型商品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因此才有此一教學機構的產生。

未來,阿瑪工作坊將會持續辦理各式各樣的線上工作坊;如果大家聽完本次NFT課程覺得阿瑪工作坊不錯的話,歡迎追蹤我、或者追蹤我的LikerSocial追蹤/訂閱我的圍爐以及委託LikeCoin給我的節點驗證人碼農日常


課堂守則

  1. 請務必關閉麥克風(沒有人會想知道你家附近有沒有垃圾車經過)
  2. 請勿隨意開麥插話
  3. 請勿在留言板中聊天
  4. 上課時間11/13(週六) 台灣時間(GMT+8)21:00 開始,預計22:30結束,課程將準時開始
  5. 建議使用電腦!


關於問問題:
由於本次參與人數極多,很遺憾我們無法開放大家自由使用麥克風做提問;因此我有安排在接下來的課前問卷中,如果是先有任何問題可以事先在表單中填寫,課堂的尾聲有Q&A環節,我會在那個環節中優先回答在表單中所發問的問題

而如果是課堂中的問題,請各位也是在Q&A的環節中「請使用留言板告訴小助手@雞蛋糕 GCAKE 想要發問,再由小助手代為提問」,除非情況特殊,否則一律禁止開麥提問

關於會議室:
原則上,本次工作坊將使用Google meet作為線上教學管道;但是為了預防萬一,主辦方有@Matty  借用有授權的Zoom視訊會議軟體作為備援,因此我在這邊建議各位

雖然我們不一定使用到Zoom,但還請各位預備好Zoom的軟體及帳號以備不時之需!!

雖然我們不一定使用到Zoom,但還請各位預備好Zoom的軟體及帳號以備不時之需!!

雖然我們不一定使用到Zoom,但還請各位預備好Zoom的軟體及帳號以備不時之需!!

而課程連結我會在上課前以Mail的方式將連結傳給各位,還請各位記得查看你的信箱,並且加入會議


規則更動

原先規則:

❗️參加完工作坊,在 Matters 上發表參與心得文並關聯標籤#阿瑪線上工作坊,碼農會支持5港幣以及前30名發表心得文者(照時間順序),頒發完課證明NFT!

由於報名人數比想像得多太多,以及最近剛好(對,就這麼剛好...)我帳號的港幣系統好像出了點問題我還準備了500港幣準備撒....,因此本次課程將取消港幣贊助(這點抱歉了...)

此外,原先設計由前30名心得發文者取得NFT,由於擔心大家為了搶快取得NFT而導致文章品質下降,因此我將會準備100份的NFT,只要是

⚠️注意⚠️
要領取NFT者必須完全滿足以上七個條件,有少的我會盡我所能提醒你,但請務必注意要滿足所有條件才能夠領取!
如果以上條件有因為特殊情形難以達成,請告訴我,我會依情形斟酌調整

我知道條件可能比其他NFT贈送活動複雜得多得太多,但是我們的NFT是由專業美術家@芝麻貓 所繪製,我們舉辦課程需要動用的人力物力資源龐大、而且課程還免費。大家就看在這麼美的NFT上努力一把,好嗎?

圖源:芝麻貓授權使用


還沒有有填寫表單嗎!?請填寫課程表單!!

這次的報名人數眾多,我將一一標記所有人幫我填寫表單;若在11/12(週五)號中午12:00當日未填寫者將視為放棄資格

表單地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0NPa2



那麼,我們課堂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幹話協會暨黑科技研究所

碼農日常

打碼不用多,能跑則行;幹話不用多,有幹則名 本圍爐立志成為馬特市第一幹話與迷因愛好協會 歡迎來我這裡一起互噴垃圾話、分享迷因、商議馬特市經營之道!

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