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

Likecoin驗證人之一,旅日工作中 主頁在這,歡迎來訪->https://thumbb13555.pixnet.net/blog

碼農日常-『閒聊』我接到業配了

嚇死偶Σ(゜゜)

精不精采?訝不訝異?(北爛)

如題,我接到業配了XD

事情是這樣的,有天我打開Gmail看信,就發現了這封信

合作邀約信


要不是在上班,我大概會"蛤~~~~~~~~"得很大聲吧(〇o〇;)

因為我的痞客邦都是在寫程式的,我從來沒想過要接業配啊XD

不過我這人就是不會放棄到手的機會,所以再三思量後決定還是先試試看


我媽表示: 這是詐騙吧?


cow~~~~生氣啦(ง ͠ಥ_ಥ)ง

我其實心裡已經打算要接了,畢竟業主是那個在機場賣wifi分享器的飛買家

而且簡報檔跟介紹也都算是一應俱全...不過總是還是想跟我媽說一下


然後我媽就冷冷說一句: 這是詐騙吧?

我: (´・д・`)

然後我就懶得跟他講話了XD


誒不是,這很打擊誒!

我痞客邦辛辛苦苦經營那麼久,每週都絞盡腦汁去思考這週要寫什麼,還沒有一篇文章打馬虎眼,都這麼努力了換來一句詐騙

我真的生氣喔(」°ロ°)」

當然,我媽懷疑是詐騙大概還有另幾個原因,因為要接業配我就得簽張合約

合約要我給銀行帳號碼,以便他們若有成功分潤就會轉帳給我這樣(不用拍封面給他)

我媽畢竟也見過世面,他擔心銀行戶頭會被拿去當人頭戶...

麻,不過只是個銀行帳戶碼而已並不會好嗎,但如果需要存摺正本跟印章就NG了


總之,還是想努力一回


雖然被我媽講成這樣,不過畢竟也活了26年,很多事情還是能自己決定的

總之我就是跟對方簽合約囉...

其實這個業配算是...蠻坑的?

是屬於大咖部落客應該不會接的那種QQ

契約內容如下

  1. 飛買家免費提供一款價值1300或3980的頸枕,並為每位部落客提供團購優惠碼
  2. 部落格經營方必須至少寫一篇文章為頸枕做開箱介紹
  3. 每售出一頸枕,部落客可抽成15%分潤(我看了一下,一顆分潤大概100多塊,所以我要賣出10顆才能拿到現金)
  4. 分潤累計到1000元時,才會匯款
  5. 合約期限到今年年底


恩...大概就是以上內容

我知道有些廠商光是撰文就有稿費,後來我又有接到一次業配邀請函,是保健食品的

那個光是撰文就有稿費,不過我沒接就是了(我不會賣保健食品XD)


於是我決定加強宣傳


一開始我也說過了,會有人發信過來百分之百是巧合

因為我痞客邦的主頁並沒有主動告訴業者如何找到我的Email

要找到Email,要到介紹頁內才找得到

介紹頁

所以秉持著有一就有二的原則,我決定在我主頁新增簽名檔(搞這個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ὢ・ ))

自己畫的~哈哈哈

撰文


所以,到底業配了什麼?

就是坐飛機用的頸枕啦XD

孝敬一下我的Bass XD

老實講剛拿到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哈哈哈

我就真的沒寫過業配文齁(╯=▃=)╯︵┻━┻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寫出來啦...雖然我覺得自己真的只是隨便寫寫(´π`)

啊,請有興趣去幫我踩踩人氣或者留個言吧,我大概是賣不了幾顆啦,不過多少希望可以輸人不輸陣一下(´◑ω◐`)

->碼農日常-『開箱』旅行、公司午休必備神器-飛買家xTravel Blue記憶棉頸枕


總之,只是完成一個人生成就


正如開始所述,我完全沒打算要賺到錢XD

也不是說我不缺錢,但是我敢肯定自己是把部落格賺錢這件事看得比較淡的類型

畢竟隨著時代的演進,大家寧可花20分鐘看一段YouTuber廢片,也不願花3分鐘看一段精彩絕倫的文章

對我來說業配的意義不是只有拿到商品或賺到錢而已

重點是:

人生成就達成,潮爽d~~~~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