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

Likecoin驗證人之一,旅日工作中 主頁在這,歡迎來訪->https://thumbb13555.pixnet.net/blog

碼農日常-『閒聊』初來馬特市

(编辑过)
不打碼了,就來講幹話吧

哈~囉各位好、打給後、胎嘎後

我是痞客邦碼農日常的碼農本人,叫我安著農即可

平常是一位工程師,到了晚上變成一個熬夜的工程師โ๏∀๏ใ

我經營痞客邦的部落格目前接近兩年,跟Android有關的技術文章隨便算一下大概寫了80篇有

而且我想我大概是還會繼續寫吧!

所以大概再半年就準備破百了ヾ(´¬`)ノ


不過其實這樣的日常是很辛苦的,不能到說很有壓力,但是起碼不是一件太輕鬆的事

像這樣枯燥無聊的日常直到了漸漸有些格友會來拜訪我Σ(・口・)

起先其實我不太理會,因為我希望我的文章是吸引有需要的人來看的;而就實際面而言關鍵字的搜尋其實有達到我要的效果,所以我頂多就是盡個禮貌回訪一下

不過慢慢地發現有些人真的很厲害,總是能夠熱臉來貼我這個冷屁股

像是@志工爺爺 還有@志工爺爺@志工爺爺什麼的

有時候看著看著他的文章,也想著其實他的生活哲學也是非常有趣

看著看著心想:是啊?活得這麼辛苦幹嘛?難道Blog一定得發一些客觀的文章嗎?


是的,就是因為這個想法,再加上志工爺爺的這篇文章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新人通關密技 ~~ 社交苦手的救星

我下定決心進軍馬特市(・ωー)~☆


不過在這個新地方,我不會拿我那些寫過的文章直接複製過來

而是會分享我寫那些技術文章的辛酸歷程跟幕後花絮

甚至我也會講講當工程師的一些趣事跟無聊的事

像是偷偷在這裡幹同事幹主管幹經理老闆幹薪水跟幹整個國家跟全世界(╯=▃=)╯︵┻━┻

而文章也是將秉持著@志工爺爺 的精神~~~無腦開心流

的心情來寫文章:D

所以文章不會落落長,也不會有太精密的分段

一切以我寫得開心你看得輕鬆為最高指導原則(´◑ω◐`)


最後不免俗地講一下,感謝所有這段日子在痞客邦互相留言鼓勵的好兄弟姐妹們

尤其是@志工爺爺 領頭將各個部落客互相介紹,將我們連結再一起

然後感謝以下好友在痞客邦的照顧,讓我們在馬特市也一起共同努力寫出好文章吧(・ω・)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蔚藍天空 @莉啊 @塔拉拉 @si薰 @魚片

以上是我目前在馬特市有看到的好友,沒被標注到的可能我疏忽掉了,先說聲抱歉哦(-‿◦)

最後的最後,請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