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

Likecoin驗證人之一,旅日工作中 主頁在這,歡迎來訪->https://thumbb13555.pixnet.net/blog

畫畫接力 | 天涼畫個秋~ 不會畫畫的碼農參上

前方高能!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我非常非常不小心報名了@Carol.W 的活動(我連為什麼報名成功都不知道)
然後接下來的好幾週我看到卡洛就心中有無比愧疚,總覺得好像欠她什麼\(º □ º l|l)/
雖然說畫畫接力本身沒什麼規則,也沒有規定一定要畫得多好,反正就是好玩

但是阿瑪我就是天生反骨,總是想做些什麼奇耙事否則不會善罷甘休
於是有天我就想到了我以前在當菸酒生的時代,曾經學過一款函式繪圖軟體叫做desmos
於是阿瑪我就突發奇想,那麼就拿它來畫畫吧XD

楓葉

怎麼做的Σ(°ロ°)

喔沒有啦...就都是用一些國中數學慢慢連而已XD,像這樣

國中數學啦

因為沒有曲線跟弧線,所以不用在那邊sin cos的,也不用搞什麼微分積分
就是很單純地兩點一線慢慢畫,哈哈哈哈哈٩(๑・ิᴗ・ิ)۶٩(・ิᴗ・ิ๑)۶


最後不免俗地問一句:來來來,你過的是什麼秋天呢?

知識之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