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三姑
志工三姑

斬業非斬人,殺生為護生。

誅殺美玉姨大戰

(编辑过)
插插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翻你雙眼

一定要聽到後面喔,尤其是升Key那一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插!插!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翻你雙眼

聽老哥說最近馬特市有很多人反應,說自己的優質文章馬友市民都不拍手,三姑必須說,你們的遭遇三姑感同身受!!!在新人打卡文中,三姑就提到,志工家族的line群組裡面加入了一個美玉姨(我懷疑志工爺爺有去跟他買竹筍),不斷的發言嗆我,但不論我怎麼辯解,群組裡面的人還是都沒反應,甚至還選擇相信那個美玉姨!所以三姑十分了解在一個群體裡面不被看見與理解的心情!

但三姑是人水花大蕊的優質牡丹,豈會坐以待斃?知道馬特市年輕人多,科技能力強,特地來這邊尋找外援,要聯合境外勢力反攻打擊家族群組。又聽說馬特市SEO做得很好,很容易被google搜尋排在很前面,所以如果寫了優質好文,可能會吸引很多非馬特市民來觀看(雖然他們無法拍手和留言),這樣就可以更讓世人知道美玉姨的真面目!

但是三姑年紀大了,對科技不是很了解,連長輩圖都不會自己做只能用偷的,所以想在這裡詢問各位小鮮肉,可不可以幫我推薦一下馬特市是否有相關的文章?如果沒有的話,有人願意幫三姑寫一篇嗎?這樣可以讓三姑拿去到處轉貼在各網站,和各大老人line群組,讓他們不只了解美玉姨的真相,也看到馬特市的厲害。三姑願意把荷包少得可憐的likecoin拿出來支持你們!

三姑想徵的推薦文/新文包括(但不限於)

  1. 美玉姨是什麼腳洨東西?我要怎麼安裝美玉姨?有手把手教學文嗎?(要講的讓像@志工爺爺 這樣的老人家也聽得懂喔!)
  2. 世界上有沒有其他跟美玉姨類似的黑科技可以使用,用來很簡單的可以查詢或破除網路謠言?我看了一下馬特市裡比較多可以突破審查的黑科技討論。
  3. 所謂的網路謠言Disinformation的套路有哪些?別人(你們)都是怎麼應付的?馬特市目前有相關文章可以推薦嗎?

啊不行,再寫下去要寫三十條了。老哥說可以發社區活動,但是三姑不會弄啊。反正現在三姑需要一篇文章,解釋美玉姨(或相關科技)是什麼、怎麼使用,我要丟給竹筍老哥看讓他死了這條心。美玉姨我來了。插!插!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翻你雙眼。


先生

作詞:小民/Judy
作曲:小民/Judy
主唱:旺福

早上六點五分 我正準備出門
突然有人打電話來卻不出聲 詭異的氣氛

等等等了又等 公車還不上門
一輛汽車開過水坑臭水亂噴 潑的我滿身

早餐店香噴噴 培根蛋熱騰騰
有位客人趕著時間拿錯培根 轉身就走人

在7-11 走進一位先生
直接插隊付完了錢就走出門 我不能再忍

喂先生~~~ 先生~~
動作快的一眨眼就看不到的人
被我逮到插翻你雙眼 讓你變成變蠅人

插插插你雙眼 插插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翻你雙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