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三姑
志工三姑

斬業非斬人,殺生為護生。

志工三姑新人打卡

(编辑过)
不要再說我是空谷幽蘭了。明明我就是嬌豔又大朵的牡丹。

本人的哥哥 @志工爺爺 母親節聚餐的時候,叫我來註冊一個馬特市帳號,真是令人匪夷所思。老人家不是應該在家裡含飴弄孫,享享清福,每天在line上面傳謠言和早安圖就好了嗎?去搞那些年輕人的東西幹什麼?不倫不類。

但他說他在這裡是什麼建築師?這倒是引起我很大興趣,畢竟他大學的時候考建築系沒考上,跑去當理工宅男,這輩子也沒看他蓋過什麼房子。我怕這裡的年輕人年幼無知,被他騙了,畢竟房價現在不低,一生積蓄遇到詐騙集團就不好了。三姑我秉持著社區媽媽的熱心一定要來揭發。

台灣現在疫情升溫,我們老人都待在家裡真的很無聊,只能整天追劇看網路和罵小孩,最近志工家族的line群組裡混進了一位美玉姨,三番兩次跟我作對,我傳什麼都要跟我頂嘴。哥哥都不阻止,還幫腔罵人,我懷疑哥哥一定有去找他買竹筍和喝茶,我一定要找機會來這裡跟大家揭穿他的真面目。我建議大家都去加這位美玉姨,一起幫我監視他,讓這位毒蛇潑辣又口無遮攔的瘋女人無所遁形。

身為一個時代的新女性,我不喜歡大家一直叫我空谷幽蘭。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我的外表與氣質就是這麼嫻淑溫婉,恭謹賢良,亭亭玉立,中通淨植,一臉就是注定成為傳統良家婦女的優質料子。那些沒知識又兼沒衛生的鄰居這樣叫也就算了,你們這些時代尖端的文藝青年可不能亂來。

不要再說我是空谷幽蘭了。明明我就是嬌豔又大朵的牡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