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icc
gameicc

没错,我就是妙蛙种子

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虽然他们一无所有,但他们有了自由”--安吉丽娜朱莉于伊拉克

香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我倒是很关心香港,但是我周围竟然找不到另一个人有兴趣谈论,大家对华为方舟编译器到底行不行以及小米电视华为智慧屏哪个会赢的争论比这热门多了。

当年香港是东方明珠,一举一动都被关注着,现在香港在地上撒泼打滚,又往自己身上扎几个窟窿,血流一地,大陆除了厌恶,又有多少人真的关心呢。

如果你看经济表现的话,香港边缘化的趋势已经开始了,亿万富翁已经变成了千万富翁,接下来会变成百万富翁,最后变成穷光蛋。

很抱歉,香港的时代结束了。

“虽然他们一无所有,但他们有了自由”--安吉丽娜朱莉于伊拉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