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
Storm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认真地体察自己、了解世界,期待真诚、理性、有爱的交流~

人到中年,思母益深

自此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随着年龄,慢慢看到自己的某些习惯、心绪,都与年幼时的经历有关。由于这些习惯性的模式,定义着我现在的生活,我有必要去面对和梳理自己的过去,进而了解并指导现在的我。

个人的成长过程都不相同,我的生活,在母亲发生意外之后,完全被拨到了不同的轨道上。在那之前,我是个快乐有爱的孩子,在那之后,直到现在,我始终觉得我是孤单一人;而且这应该是生命的固有模样,谁不是孤独地面对死亡?

我要谈谈我的母亲,我的妈妈。

从92年之后我再也没有机会喊出过“妈妈”这个称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