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綠幻想
孔雀綠幻想

我希望這個世界終將浸滿鏽綠色 粉紅色是所有LGBT+的血淚, 而不是馬列主義高潮的分泌物

哥倫布雜記-萬人空巷,無人倖免

已經快到了五月,中西部微涼的天氣也開始漸漸溫暖,今天氣溫預計會來到攝氏20度,但伴隨著是春天的雨季。

宛如台灣一樣,春天有春雨或是梅雨季,夏天的午後雷陣雨,秋天跟冬天水氣也沒少些,只是變成冰霜雪靄跟早晨窗外綿密的濃霧。

五月了,美國聯邦政府跟州政府準備5月1日漸進式開工。

上禮拜也有人在州政府抗議,以” Open Our Ohio” 為施壓州長跟衛生部長盡快解除居家令。

雖然在國際上或本土都有嘲諷跟鄙視這類抗議的聲浪。

“ No job or Die.”
“Starved or COVID19”

”Fear or Freedom”


抗議者主訴因為居家令跟限制令關係,當地小生意跟服務業都大規模關閉,員工失業而且補濟金太慢並且太少。另一點控訴,Ohio的醫療資源並沒有過載,並且政府並未提高檢驗能量。

“當州政府仍可以拿到薪資跟work at home時,我們失去工作並且沒有食物。 “

另一個控訴就是州政府限制憲法保障的行動跟工作自由,認為行政命令違憲。

(這跟先前台灣政府限制醫護跟教師學生不得自由出境,必須通過上級機關核准。這個臨時命令也被認為有違憲跟法源不明的疑慮。)

當然其他一些很白爛跟非理性的訴求像是州政府利用假數據恐嚇民眾,或是病毒只會殺老人沒那麼危險,就不討論了。

“我的生命,我的自由,我自己決定。”

也被其他人譏諷這些抗議人士 (很遺憾他們毫不掩飾他們是pro-Trump, Republicans 跟Conservatives)

什麼時候跟pro-Choice 支持墮胎的理念如此接近。

好了,我也累了,我看著我的電泳膠跑著跑著,望穿秋水。

整個街上沒有人,真正辛勤工作的人還在崗位,而正常需要幫助人仍困在這時這刻的這座愁城。

(雖然我覺得現在還能有空有閒跑去抗議的人根本是1st world Problems; 他們應該不愁吃穿,they are actually fine, 不過這只是個人想法請見諒。)

然後用手機寫文真的太不便利跟反直覺,所以圖片的出處來源以後再補吧。

五月一日,開工日,大家都會一起回到崗位嗎?我們真的能回復一同過往的日子嗎?

我們已經錯失了一整個春天跟1/3的2020。

最後以這張圖作為我的總結跟感想。



三分之一


個人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