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日記
飛行日記

打點生活,偏感性負面,有點力量。

時間:生活的什麽時刻我會失去熱情?

「時間」,如空氣般存在,不亦察覺,卻是決定我們過怎麼樣生活的重要關鍵。

我是一位自由工作者,且很幸運的有一個配合的公司。

當自由工作者最大得好處是,我可以拿回時間的掌控權,不用在監控之下花八個小時做不需要八個小時的事情;最大的感受是,我開始主動積極,思考何謂重要、何謂緊急、怎麼做才會有效率,什麼是我真正熱愛的

不過還是會遇到不想要工作的時候,仍然會有拖延症,而這也導致嚴重的後果,「逼近Dealine」,再這狀況下要處理的事情,是我最不想要開始以及無心的狀態。

驚覺經營時間原來那麼重要,當被時間/別人追著跑,我們就會失去熱情,淪為一個做事情的雇工;而當認認真真的掌控時間,就會浮現美好的樣貌,因而找到熱情與突破點

「時間」,如空氣般存在,不亦察覺,卻是決定我們過怎麼樣生活的重要關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