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日記
飛行日記

打點生活,偏感性負面,有點力量。

I appreciate.

peace!

一直以來我覺得很感激,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在沒有錢的時候卻常常得到供應;每次看似沒有機會的時候卻又有一線生機,彷彿是個被眷顧的孩子。

我時常在想,到了這個階段,自己該保持些什麽?過去的我天馬行空,甚至想一蹴可幾,短期看不到結果,就心煩意亂,然後逃避、放棄,無限循環。

我想就是專注的做熱愛且應該做的事吧!其實我也嘗試的告訴自己,或許這階段會有許多現實、責任的種種考量,但總是有彈性的吧,要馬心轉,愛上需要擔下的責任、要馬事轉,重新的審視時間跟效率。

總之感謝吧!在這樣的疫情期間,我們仍有可吃喝的飲食、新鮮的空氣,還可以自由的在人生道路上自由的選擇與挑戰,Peac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