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日記
飛行日記

打點生活,偏感性負面,有點力量。

生活沒有幹勁的時候怎麼辦?

生活沒有幹勁的時候,你會用什麽樣的方式去面對呢?

Work From Home的日子,雖然每天看著四面白牆,但大多數的時候是充滿動力的,在自己每天的To Do List中,每劃掉一橫,就充滿幹勁的往一個事項前進,那時候我想的是那個更好的未來。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失去動力,尤其是在努力一段時間看不到結果的時候、尤其是想我是何等孤單的時候、尤其出現對現在所做的事懷疑的時候。

這時候根本無法好好的跟自己對話的,這時候也很難真正卸下一切,然後繼續為更好的明天努力與改進,然後我尋找了一個無聊又封閉的遊戲,玩了一個下午,但生活但心境毫無變化,我只是在逃避

打了這篇文章,有一種誠實的feeling,希望我閉上眼,想著三年以後自己的樣子,再張開眼的時候,我仍然能夠充滿幹勁的,面對這一切;大家在低潮的時候,都用什麽樣的方式去面對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