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日記
飛行日記

打點生活,偏感性負面,有點力量。

我以為我不是在渾噩度日

所以或許我們該做的,就是把自己嚮往的樣子,刻在心版上,然後接受與它有關的高低起伏。

有時候腦海中會浮現自已嚮往的樣子:「與簡單的人、做些瘋狂事」;然而有時卻忘了那樣子,就算可以想出來,卻也失了味道。

到底,要經過多少次反覆,才能夠不被現實、環境、情緒所左右?日復一日,我以為我沒有在渾噩度日,殊不知偶爾自我感覺良好、偶爾情緒低落的循環,是一種說服自己的停滯不前。

所以或許該做的,是把自己嚮往的樣子,刻在心版上,欣然接受與它有關的高低起伏,往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