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apricorn
Thecapricorn

“觀眾在他媽的手機上長大”:雷德利斯科特稱《最後的決鬥》票房失敗的原因

導演雷德​​利斯科特解釋了歷史史詩《最後的決鬥》的票房失敗,該片在全球預算約為 1 億美元的情況下僅售出 2700 萬美元。 《好萊塢報導》寫道,這位電影製片人從現代觀眾的價值觀中看到了他的新作品失敗的原因。

“我認為這一切都歸結於這樣一個事實,即今天我們的觀眾是靠他媽的手機長大的。除非你通過這些電話告訴千禧一代,否則千禧一代永遠不想被教任何東西,”斯科特說。

根據斯科特的說法,他並不為票房低而感到不安,他對負責迪士尼電影公司的《最後決鬥》的工作和宣傳仍然感到滿意。

“我們都認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劇本。我們根據它製作了一部電影。你不可能一直贏。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我的一部電影。我很早就學會了做自己的批評家。唯一的一點是,你必須對你所做的事情有自己的看法。繼續前進,但要確保你快樂。不要回頭。這是關於我的,”斯科特補充道。

《最後的決鬥》於 11 月 18 日在俄羅斯電影院上映。這部歷史劇根據埃里克·耶格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法國最後一場司法決鬥。這部電影由馬特·達蒙、亞當·德賴弗、朱迪·科默和本·阿弗萊克主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