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匿名

我是一個匿名者。 這個賬號供實驗使用,詳見第一篇文章QmRTeZNW5AUc3hA6yQ1wCKKFWi7kZB1QCayfVciqUsNdU1。 不允許更改名稱,不可以灌水。

韩国瑜当选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

促成我认定韩国瑜会当选的一个事件是遮羞布事件,因为这个事件反馈了民进党内部的心虚,并且是在民调走高的情况下的心虚,这有违常理(此处,遮羞布事件的真相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民进党有这个动作,有此动作表明民进党内部知道民调有问题)。

此前我从经验的角度其实已经认为韩国瑜很可能会当选的,但他的民调却很反常的走低,这就让我感到疑惑,有此遮羞布我就解惑了。于是我就断定以往的经验将继续适用:势在哪一边,哪一边就会胜出。而这几个月以来,不管民调如何变,整个大选的势都不在蔡英文一边,而且韩国瑜今天不仅维持住了这个势,还壮大了。

这个势不仅表现在媒体的讨论对象上,还表现在相关视频的播放量,以及评论区的表现,还有造势现场的热度。以评论区的表现来举个例子吧,四年前政见发表会,我在政见发表会的评论区帮宋说了几句话,结果一堆英粉来怼我,英粉这种铺天盖地的互挺式留言布满各个视频的评论区,而今年各视频的英粉基本完全被韩粉压制了。

所以我认为韩国瑜当选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能猜中我是谁就有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